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蝙】治疗恐惧儿童节的良方

儿童节快乐(* ̄3 ̄)╭

  儿童节。

  这是一个让人恐慌的节日。

  无数的儿童会被爱着他们的父母带到各式各样的游乐园,会有各式各样的,怀揣着不同样心情的陌生人接触到这些被自己父母呵护在手心里的花朵。

  “如果你留心当下的数据就会发现,有许多的儿童走失案件就在这个时候发生。所以,我一向主张应该把儿童节给废除,或者改为儿童安全教育日。”

  即使是在正义联盟内部,我们的蝙蝠侠也依旧全副武装,纯黑色的面具遮住了他整张脸,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

  “所以这就是你拒绝在六一带我去游乐园玩的原因?”

  达米安气鼓鼓得喝了一大口可乐,顺手就把遮着窗户的黑色窗帘给拉开,阳光伴随着蝙蝠侠的低声叫喊洒入整个房间。

  “这是正联的会议!什么时候未成年人也可以入席旁听了?!”

  蝙蝠侠躲在角落,用黑色披风蒙住自己的面具。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作为他最好的搭档,超人善解人意的走上前去,低声安慰道,“没事没事,是我让他进来的。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谁和你是一家人?你这个没有地球球籍的外星人!”

  超人习以为常的接过蝙蝠侠扔过来的象征着害羞的蝙蝠镖,吹吹干净之后递给了达米安。

  “布鲁斯只是不习惯去游乐场人那么多的地方,喏,这是他给你的六一礼物。”

  达米安脸上虽然一脸的不屑,但手上接过蝙蝠镖的动作却是小心翼翼,还没眨眼的功夫,那只蝙蝠镖就被他贴身藏好,不容得外人丝毫的窥探。

  “我不是和你说了吗,老蝙蝠才不会带人去游乐场那种地方呢。”夜翼一点也没有体会到自己名字里夜的重要性,堂而皇之的在大白天,踢窗而入。还非常顺手的把达米安的头毛揉成了一团杂草。

  “呵,一个浑身乌漆墨黑的蝙蝠桶跑到人家花花绿绿的游乐场上去干什么?吓哭小孩子嘛?”

  正联的其他人在夜翼进场的时候就自顾自的收拾好手头的资料,保护地球去了。所以也没有人对杰森的红色头罩多加评述,这让他非常满意,以至于他觉得达米安都有点可爱了。

  “……我要再重复一遍,我不是害怕儿童节,也不是不喜欢儿童节,我只是觉得这样的一个节日会给儿童带来伤害。”

  摘下面具的蝙蝠侠说得格外认真。但可惜,除了超人认真的点了点头之外,其他几个他一手带大的罗宾鸟们看天的看天的,看地的看地,还有一个隔着密不透风的红色头罩冲他做了一个白眼。

  “你就是害怕儿童节。”达米安罔顾事实,盖棺定论。

  蝙蝠侠非常生气,并向你丢了一个蝙蝠镖,却被他一手教出来的功夫给躲过。

  沮丧.jpg

  “害怕儿童节又不犯法,干什么不承认?”迪克煽风点火。

  “哈,你连小丑都不怕,还怕儿童节?”杰森火上浇油。

  “我不怕儿童节!”布鲁斯奋起反击。

  “不怕的话,那你六一陪我去游乐场啊?”达米安乘胜追击。

  “……”布鲁斯失去一血。

  “可以啊。”克拉克拍了拍布鲁斯的肩,替他做了回答,“布鲁斯,我们可以乔装混进人群,这样可以更好得保护儿童,不是吗?”

  布鲁斯得到克拉克的辅助,开始大杀特杀。

  “当然没问题!去就去,谁怕谁?!”

 

  你说提米去哪儿了?开玩笑,一个两个都跑去过六一了,地球还保护不保护了?外星生物还监视不监视了?再说了,现在正义塔里就提米和康纳两人,懂吗?

 

  布鲁斯果然最讨厌儿童节,而六一儿童节的游乐场了。

  戴着黑超,一身黑衣的布鲁斯像是雕塑一样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当中,期间还要躲开吃着冰激凌的小屁孩蹭上自己西装裤子的手和带着孩子还想要发展第二春的多情少妇的秋波。

  “布鲁斯,你怎么穿着这样?”

  一袭休闲打扮的克拉克看到布鲁斯的打扮之后差点笑岔了气。

  “我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你别笑了!”布鲁斯的话还没说到一半,架在眼睛上的墨镜就被克拉克一把摘下,他甚至还偷偷的使用了自己的超级速度脱掉了布鲁斯的黑色西装外套,解开了他白色衬衫上的两颗扣子。

  “掩盖超级身份的方法有很多种啊,不一定都得是黑漆漆的。”克拉克从小贩手里买来一张色彩斑斓的纹身贴,撕下其中一张彩虹图案的,贴到了布鲁斯的脸上。

  “这样不也很不错吗。”

  “达米安他们呢。”还是不习惯这种闹腾的氛围,布鲁斯扯了扯自己的领口,开口问道。

  “我让他和迪克他们去玩去了,六一是儿童的节日,现在让他们去工作实在是太不人道了。”也许是看出了布鲁斯的窘迫,克拉克一边拉着布鲁斯进场,一边顺手买下一根膨胀得像是圣诞老爷爷胡子一样的棉花糖塞到布鲁斯手里。

  “如果你觉得这里实在是太吵的话,我可以教你一个办法。”克拉克神秘兮兮的眨了眨眼,“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得我身上不就好了。”

  “你到底哪来的自信啊,小记者?”

  “因为我是超——人——啊——”

  故意拖长的尾音让布鲁斯上扬起了嘴角,他咬了一口手里的棉花糖,即使是只有白砂糖的甜味,却让他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甜的东西,没有之一。

 

  射击摊前聚集的人数最多,处于安全的考虑,布鲁斯将他们的六一之行的第一站定在了那里。

  原本只是想暗中监视,但克拉克却像是被按下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硬是拉着布鲁斯,排到了队伍的前头。这种射击摊为了赚钱,往往会在抢上做一些手脚来降低准度,所以他们之前的所有人都铩羽而归,眼看摊主就要借此赚的盆满钵满,却遇到了正义的使者。

  克拉克虽然想要隐藏实力,但还是获得了高过一等奖百分的成绩。

  摊主汗如雨下,围在他们身边的人群也因为这样呀一个大新闻而向他们靠拢。为了不惹事端,布鲁斯只好随手指了一个玩偶,也没来得及看是什么就直接抓了就走。

  等到人流量稍微少一点的地方,布鲁斯才发现自己刚刚的随手一指,正好指到了一个浑身漆黑的蝙蝠玩偶上。

  看那个毛绒玩具上面的灰尘就知道,这个黑漆漆的大个子不受待见很久了。

  “那个摊位老板给抢动的手脚也太狠了,根本就没有人能打到能换奖品的分数吗。”克拉克拍了拍玩偶上面的灰,“不然这么可爱的玩偶肯定会第一时间就被选走的。”

  在把玩偶彻底拍干净之后,克拉克把玩偶递给布鲁斯。

  “儿童节快乐,布鲁斯。”

  “……我又不是儿童。”虽然这样说了,布鲁斯还是把那个玩偶给抱在了怀里。

  “以后的儿童节也一起过吧?”

  烟花绽放在天际。

  达米安把试图诱拐小孩的混蛋踩在脚下,手里还拿着刚刚买来的冰激凌。

  “儿童节快乐,喏,礼物。”迪克把礼盒递到了达米安的手里,顺便帮他踩住了那个还在不断挣扎的混蛋。

  “我才不是儿童?!”

  “不是儿童还缠着老蝙蝠陪你过儿童节?”杰森不顾达米安的反抗,伸手把他的头毛揉的更乱。

 

  过了良久,在天际炸裂的烟花都要消失黯淡之后。

  克拉克才听到了布鲁斯小声的一句,好。

 

 

 

  

 

 

  



  


“那我们要领养一个怎样的孩子呢?我觉得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这个就不错。”

  “……????”

  “没有孩子,我们帮谁庆祝儿童节?”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