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Almost hero #5终局(1)

【5、终局(1)】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即使是再惨烈、再难以忘怀的伤痕或是记忆,在时间的作用下,他们都会成为人们口中无可重要的谈资。除了亲身经历者,又有谁还记得那些逝去的生命?但这记忆却又是一剂毒药,它折磨着每一个记得的人。我们总说,遗忘比死亡更可怕,但当记忆的传承成为了痛苦的源泉,也许那些为了正义与理想付出生命的英雄,最希望得到的却是遗忘。


  


  超人回来了!超人回来了!


  通过那些极端分子所使用的无线电信号传到了世界各地,不管是崇拜超人的还是仇恨超人的,他们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但心情却截然不同。有的担心超人的回归会来向他们复仇,有的则欣喜若狂认为这个世界的领袖终于回归。不管怎么说,超人的回来差点掀起了一场暴动,抗议者与支持者在街头相遇甚至发生了火拼。


  如果不是卢瑟和正义联盟的暂时联手,也许这个世界原本建立起的秩序又要毁于一旦。


  终于,那些直接参与暴力行为的暴力分子被警察带走,正义联盟也暂时消失在大众眼前,只剩下戴安娜和卢瑟站在楼顶,俯视着这个城市。


  “他回来了。”戴安娜的声音不像之前那样充满激情,这句话说的无悲也无喜。


  “布鲁斯会搞定他。我想你已经不会插手了吧?”卢瑟开口询问。


  “如果他要杀了他,我会出手。没必要再让我们任何一个人手上再染上血了。”


  “很伟大的说辞,你还是爱着他,对吗?”


  戴安娜没有回答,她像个女战士一样笔直的站着,眼神望向远方,像是在眺望自己的过去。


  


  克拉克用超级速度救走了还被绑在原地的布鲁斯,那些极端分子都没有发现他们的人质已经消失在了原地。他们躲在了不远的草丛里,克拉克解开了绑着布鲁斯的绳子。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事了。”克拉克的超级视力让他能把远处凯尔的举动看的一清二楚。他稍微悬在布鲁斯身上几寸的地方,以防有什么万一他能直接抱住布鲁斯,用钢铁之躯替他档一阵子。


  凯尔扫了一眼身后,知道另一个世界的超人已经救走了他的蝙蝠侠,稍微舒了一口气。现在,这里是他的战场。他冲领头的刀疤青年张开手,“不介意的话,把你得联络工具借给我用一下好吗?”


  “嘿,借给他把。”


  “是啊,你怎么知道不借给他,他会不会用他的热视线烧你呢。”


  身后的人开始骚动,纷纷劝说领头的刀疤青年把此时他正牢牢得捏在左手的手机给面前的超人。但刀疤青年不为所动,出乎众人所料,他突然举起手中的枪,指向了面前的超人。


  “你曾经带给我希望!是你说的,要杀死这世界上所有的邪恶,只有这样才能保护我们,不是吗?”他的情绪很激动,手颤抖的越来越激烈。


  凯尔没有畏惧那把指着自己的枪,即使他现在只是个普通人,再普通的枪也会给他造成巨大的伤害。他走前去,距离很近,近到他的胸直接抵在了枪口的位置。


  “如果没有黑暗,那么我们怎么知道什么是光明?”


  “我是人,我不是世间万物一切行事的准则。”


  “现在,把你的手机借给我,我很需要它。“凯尔伸出手。但在此时,刀疤青年突然失控,把手枪顶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见他情绪彻底失控,凯尔情急之下,下意识的用手去档。枪声响起,当硝烟弥散干净后,凯尔的手掌说出现了一个被子弹贯穿的伤口。


  “超人受伤了?”


  “超人也会受伤,那只是普通的子弹啊!”


  议论纷纷,凯尔压着牙,撕下衣服的一角缠上自己的伤口。


  “现在,我需要你的手机,马上!”


  


  


评论(3)
热度(20)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