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EC】李涛,当学生面喊脏话是否有辱师德?

1L

是这样的,今天lz打开XX直播,正好看到首页上的X学院教学直播。坐在轮椅上的是X教授吧,不知道再教些什么,就听见他喊一二三,下面的学生一起回答他“go f⚫︎⚫︎k yourself”

都说X教授德艺双馨,是变形人里老师的典范,但是面对骂脏话的学生却笑眯眯一副非常满意的样子,让人不由产生如标题一样的疑问。


2L

变种人都该死!!

【此回复不符合社区规范,小黑屋反省3天。】


3L

那个激进反变种人是不是又开小号了,还没被封够啊……


4L

不知道我坛是全球第一大zzzq论坛吗(手动狗头)


5L

青少年骂脏话很正常的吧,我记得我中二时期的时候还把头发用发胶变成三角形!


6L

停一停,停一停,我寻思lz问得是x教授啊。回bt,如果属实的话,粉丝就⑧要吹他师德了吧,在我这里形象崩坏!


7L 钻石钻石亮晶晶

嘻嘻老早就说了,那个X教授本来就和万磁王是一·路·人啊!虽然现在人类政府老是宣传两人对立啊,意见不同啊,但其实他们两个人关系很·好·的!教学生说脏话怎么了,这不是一种让学生认识社会的一种很好的办法吗。


8L

……ls看上去像是辣个男人和X教授的cp粉


9L

还是nc的那种


10L

而且7L竟然可以打出辣个男人的大名哎!我一直以为它的大名是屏蔽词,不然买个泥头这个雅号怎么会在我坛风靡那么久


11L

江湖传言,如果打了他的大名,你就会被跨网线追杀。


12L

万磁王是个大sjdljl


13L

嚯,楼上惊现按头现场


14L

这就是所谓的“人作死,就会死”


15L

但还有一个江湖传言,那就是你把那个男人和X教授放在一起,被按头的几率就会减少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16L

实例如7L脑残粉~


17L 钻石钻石亮晶晶

我不是脑残粉,非要说的话,是我顶头boss布置给我的工作。


18L


19L

顶头boss


20L

布置给我的


21L

工作


22L

所以果然有人在论坛里培养水军吗?但是图啥啊,我们这一小破论坛有没有什么流量XD


23L

而且水军的目的是什么?洗脑X教授和那个男人有一腿?


24L

有一腿这个说法真是让人感觉哪里不对,但又很有道理!


25L

X教授想让大家接受变种人,那个男人也想让大家(被)接受变种人,这世上哪有那么巧的事,他们必定有染!


26L

X教授有学校,那个男人也有学校,这世上哪有那么巧的事,他们必定有染!


27L 心有猛虎

啊我就说为什么要让我来看这个帖子……


28L

哦哦楼上是科普版的大大!(抱住大腿)


29L

科普版的大大也来闲聊版里吃瓜吗!


30L LZ

楼都歪到哪里去了……没人在意标题和主楼吗?!


31L

安慰一下楼主,为了证明楼主说得没错,我特意去找了昨天的回放,把那段截下来了!【视频.MP4】


32L

看完了,真羡慕X学院里的学生,好轻松的校园生活(点烟.gif)


33L 心有猛虎

其实也不是,X学院里的学生也需要接受定期考核,只是考核内容是按照他们的能力量身定做。至于为什么直播看上去那么轻松,可能是因为这是直播公开课吧。


34L

原来猛虎大大是X学院里的工作人员吗!


35L

果然生物学得好就可以见到男神!


36L

ls男神谁啊,不会是X教授吧XD


37L

MJD对变种人不歧视不反对,但普通人真的可以和变种人和谐共处吗?真的有点担心猛兽大大了。要是万一那个变种人突然失控,伤害到别人怎么办?


38L

我百分百得支持变种人和正常人享有同等权利,但我坚决不允许身边出现变种人。ls不觉得自己逻辑混乱吗。


39L

其实概率来算,突然在路上碰到一个发了疯的普通人的概率要比遇上失控的变种人高多了啊,lss怎么不因为这个恐普通人嘞。


40L

嚯,我坛是不是潜伏了一批变种人啊,怎么一说到这种事情跳出来那么多,我寻思37L也没说错吧。


41L 不同且骄傲

变种人会失控吗,会的,就像普通人一样,如果情绪到了极端就会爆发。就像是气球吹到了极致就会爆炸一样。但请放心,X学院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变种人找到平衡自己能力的一种方式,普通人遇到情绪上的问题,不也会找心理医生疏导吗。如果因为这而恐惧甚至逃避和变种人接触,我想这也是一种因噎废食吧。


42L 强大且自豪

37L既然那么小心谨慎,出门的时候怎么不担心一辆车突然失控把你撞死呢?毕竟你碰到变种人的机会可没有碰到路边任何一辆汽车来得高啊。


43L

ls这宛如情侣的用户名


44L

lss这宛如仇人的截然相反的发言


45L

只有我觉得41、42L其实说得是一个事吗,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


46L

就好像是X教授和那个男人一样(


47L 钻石钻石亮晶晶

你是对的=。=


48L

歪楼撤回,我刚去看了全场回放,所以那个时候X教授在讲奸笑发展史,里边有好多那个男人的篇幅。楼主看到的是他在问同学们,他和那个男人第一次去找金刚狼的时候,金刚狼对他们说的话是什么。


49L

所以对他们说的话是“go f⚫︎⚫︎k yourself”吗……


50L

毕竟是二战老兵(?)


51L

毕竟是看穿一切的男人(?)


52L

毕竟是用生命说实话的老狼(?)


53L

什么实话,万磁王真的和X教授上过床?


54L

惊了,ls竟然没有被按头!


55L

毕竟说了爱听的话吧(危险发言)


56L

我他妈老早就说过了,你们每人信我,万磁王和X教授分明就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你们都被骗了,变种人要统治全世界了,地球要完了。


57L

让我们看看是变种人先毁灭世界还是人类先因破坏环境而灭亡(X


58L 强大且自豪

你放屁,查尔斯什么时候肯和我玩坏警察好警察游戏了?


59L

……?????


60L 大眼百变怪

@钻石钻石亮晶晶 辛苦你了


61L 钻石钻石亮晶晶

@不同且骄傲,我不管,你们俩惹出来的事情你也得和我一起,投过网线脑人累死了!


62L 不同且骄傲

我会的,还有转告艾瑞克,明天晚上老地方见。


63L

????为什么这贴从标题到内容都是一片空白?


64L

可能下了什么只有聪明人才看得到的魔法


65L

可能只是系统bug吧……


评论(3)
热度(68)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