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EC】男友力(一)

 @山口叽叽妹 八岁生日快乐!!!岁岁如今朝!!

天启真的太甜啦!!!!高考生不要虚!!万一你是还未觉醒的变种人呢!!拯救世界就靠你们了!!!!


(1)

  天还没亮,边际线还处于一种雾蒙蒙的蓝绿色的时候,我们伟大的变种人的领袖,X教授查尔斯就已经睁开了他的眼睛。

  意识虽然已经清醒,但是大脑似乎还迷失在混混沌沌的睡梦中。那颗强大的可以读取这个地球上所有人心的大脑就像一个还没调节好的收音机,无意识得搜索着世界各地的信号。

  一直到一个熟悉的呼吸声在大脑深处出现。

  “查尔斯?”

  属于另一个同样伟大的领袖的声音在查尔斯的大脑里响起,音调轻柔,却在他的脑海里激荡起不小的回音。

  “艾瑞克。”

  查尔斯一边起床一边在脑海里回答。这之后他们谁都没有说话,虽然保持着链接,但只有微弱的呼吸声在证明着这一点。

  两个人似乎是在赌气,都不肯先对方一步开口。一直到查尔斯那头的声音开始变得急促起来,艾瑞克才主动开口。

  “你喘得很厉害,查尔斯。”

  “你说的没错,我的老朋友。明天把我从床上挪到轮椅上可以说是我每天唯一做的运动了。”

  “……我很抱歉,查尔斯。”

  “这不是你的错,艾瑞克。”

  气氛变得微妙起来,即使善读人心的查尔斯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来打破这场“僵局”。

  虽然他们并不生活在一起,但作息却惊人的意志,查尔斯刷牙漱口的时候,大脑里也传来了同样洗漱的声音,到他坐定在餐桌前,咬下第一口瑞雯做的三明治的时候,他甚至能闻到艾瑞克那里速溶咖啡传来的味道。

  “你今天起得很早,是有什么事吗?”

  艾瑞克含糊不清的问道,但却又仿佛是在暗示查尔斯,如果有什么不长眼睛的家伙来学校闹事,他万磁王不介意给他们点铁色看看。

  “学校没事,艾瑞克。你怎么担心我们,为什么不回来看看呢?”

  查尔斯的提议极具诱惑力,艾瑞克差点就要开口说好,但最后时刻还是被他堪堪忍住,没有作声。

  “是一场约会,艾瑞克。”

  

 

  查尔斯委婉的拒绝了查克提出的开车送他的提议,接受了瑞雯那略带尖刺的关心,监督着学生们一个个都坐进了课堂。

  “教授,我可以送你去的,我比谁都要快。”还带着浓郁口音的Kurt对查尔斯抱怨道。

  “我非常感谢你,Kurt。但是这次约会真的非常重要,我不希望我身上是带着硫磺味道出现在她面前的。”

  “更何况,我不是一个人。”

  脑海里艾瑞克发出一声急促的笑声。

 

  “艾瑞克,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待在你的脑子里的。”

  路上,查尔斯一边指挥着轮椅往前进一边和脑海里的艾瑞克聊着天,虽然两人实际距离相隔得很远,但这种精神上的联系却更加弥足珍贵。

  “我当然不喜欢,但是这是你第一次约会,你需要一个过来人的教导。”

  “艾瑞克,第一,我可不是什么‘第一次‘。第二,我很抱歉你妻女的遭遇。”

  查尔斯的声音过了多年还是像艾瑞克回忆里的那样,柔软得能轻易进入别人的心,却又坚毅的谁都无法改变。

  “你从来就不会是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是。”

  

  一路上,查尔斯都走的特别顺利。几辆意欲加速闯过红灯的汽车都被一种无形的力量给停在了原地。

  他走进了约好的餐厅,手里还拿着一束在街头花店买的黄色鸢尾花。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距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十分钟,脑海那头安静了很久的艾瑞克终于重新开口说话。

  “我觉得你得补习一下约会需要知道的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在点餐的时候一定要先点自己想吃的,这样你约会的对象才能更了解到你的喜好。第二,约会的时候千万不要主动挑起话题,我想你喜欢的关于遗传,变种人和人类如何和平相处的话题对方一定是不喜欢的。最后,结账的时候对半开,互不相欠。”

  艾瑞克叨叨了一大堆,查尔斯带着笑安静得听完了。手上的腕表时钟和分钟交汇在十二的方向,一身裤装打扮的莫瑞亚出现在餐厅门口。

  她走到查尔斯面前,礼貌得弯下腰,就在他们要礼节性得交换一个吻面礼的时候,整个餐厅里所有的铁制餐具都飘浮到空中,溶解重塑成了一个圆盘,挡在了莫瑞亚和查尔斯之间。

  也在同一时刻,所有人都保持着同一姿势,被定在了原地。

  “还好我察觉到了你的想法,艾瑞克。”查尔斯似乎有点生气,一些平稳的音调变得有些尖锐,而艾瑞克则像是一个被老师抓到在课上做小动作的学生一样,低着头走到了查尔斯面前。

  “你不觉得应该和我解释一下吗?你毁了我的约会,艾瑞克。我为此准备了很……”

  “那是因为我觉得她配不上你!”艾瑞克高声打断了查尔斯,“你太好。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就连这个世界都配不上你。”

  “所以,这就是你破坏我约会的理由?”

  “……是的。”

   查尔斯失笑,他滑着轮椅把自己移动到艾瑞克面前,伸手拉过了艾瑞克的左手放到自己的膝盖上。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人配得上我,那我不就是孤家寡人一个了吗。艾瑞克,你是在诅咒我吗?”

  “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

  “这个世界值得我为之奋斗,我也从来不是孤单一人。”

  “我有你。”

  查尔斯摆摆手让艾瑞克别说下去,他用力示意让艾瑞克弯下腰,仰起头给了他一个一点也不像“第一次”的热吻。

  时间开始流动,吃饭吃到一半的客人们对着突然失去餐具的左右手疑惑得出神,莫瑞亚遍寻不见刚刚还看到的查尔斯,只看到了手边搬着的一束黄色鸢尾,空气里还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硫磺味道。

  

  “还好我一直跟着教授你,不然可就要出大事了。”Kurt脸上写满了骄傲。

  “你帮了我大忙了,Kurt。”

  “哼。”

    


评论(1)
热度(137)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