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假扮情人

前文提要1

前文提要2

走向离奇

  布鲁斯并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他的身体比他的思想行动的还要快,就像曾经自己做过上万次一样,让肌肉都形成了无法磨灭的记忆。额头上的伤口也在此时不合时宜的剧烈作痛起来,用力抓着抓钩的手一个脱力,整个人就从高空往下坠落。

  重力带来的加速度让布鲁斯几乎没办法思考,他的意识和身体一同随着重力加速度迅速往地上下坠,逐渐模糊的视线让布鲁斯有一种今天肯定会死在这里的错觉。

  之所以说这是错觉,是因为就在围观群众惊呼哥谭首富就要殒命当下的时候,一个身影用他们视线捕捉不到的速度出现在布鲁斯身下,用身体护住了他下坠的趋势,结结实实的承受住了那能让人肝胆俱断的重击。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一般人受到了这样的重击早就口吐鲜血,人事不省,而那个英勇救人的却什么事都没有,甚至还有余力去捋一捋布鲁斯在这场战斗当中凌乱得,因为汗水和鲜血而凝结成一绺一绺的头发。

  “你没事吧?”克拉克关切的问道,“有没有受伤?”

  布鲁斯在他关切的询问下稍微恢复了些神智,他连忙白摆了摆手,以证明自己无事。可等他心神一恢复,一件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浮上心头,让他不吐不快。

  “你没事吧?我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砸到你身上,你确定你没事情?”

  “……我当然没……不,不!我有事,我现在非常不好!”以防布鲁斯不行,克拉克开始猛烈得咳嗽起来,像是胸口很疼的样子。

  “你先别动,我马上去叫医生!”

  布鲁斯慌了神,想要从克拉克身上下来却因为腿软而绊了一跤,重新跌回到了克拉克身上。

  “咳咳……”

  再抬头时,克拉克脸色惨白,嘴角甚至还渗出了鲜血,这一团乱让布鲁斯无暇思考,连忙让姗姗来迟的警车驱逐围观的人群,好让救护人员走到克拉克身边。

  闭着眼睛被抬上担架的克拉克长吁一口气,还好刚才自己机智的从布鲁斯的伤口处借了点血,从地上抹了把灰。

  但如果去医院……克拉克的心又砰砰跳起来,现行的医疗器材说不定能从窥探出他常人的外表下内在蕴藏的却不是一个正常地球人的事实。

  “请直接将肯特先生送去韦恩庄园,我已经在那里准备好了最先进的医疗器材和医生。”阿尔弗雷德有礼有节的站到救护车面前,“他救了韦恩少爷,他的一切治疗费用我们都将承担。”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B老是和他炫耀自己有一个阿福这样的管家了。

  克拉克的心终于重新回到了肚子里,力竭的他终于在上上下下的奔波当中进入了梦乡。

  “那个叫肯特的,不会是喜欢布鲁斯·韦恩吧?”

  “我觉得是,如果不是深爱他怎么可能第一时刻冲出去救他!”

  “……那岂不是说,这个叫肯特的,和蝙蝠侠,是情敌?!”

  克拉克浑身酸痛的从床上醒过来。他第一次发现,睡在软绵绵的床上是一件这样折磨的事情。

  浑身上下的每一块肌肉都在叫嚣着自己刚才的英勇无畏,好不容易才恢复了点的超能力在刚才的那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之后,似乎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种失去超能力的感觉让他有一种失去对现实掌控,超人应该是无所不能的。如果一个和常人一样, 会流血会痛,不能在天上飞只能在地上走,哪来的地方超乎于常人呢?,

  陷入自我厌恶的克拉克把自己重新扔回到松软的床上,虽然知道这样的想法并不正确,但是这个怪圈却让他越陷越深,无法自我开解。

  克拉克翻了个身,视线移转,从天花板移到了左边的椅子上。

  椅背上还挂着一件破损严重的黑色披风,即使经过了战斗的洗礼,但仍然展现出一种柔顺的丝滑质感。克拉克起身,拿过了那件披风,把他放在自己手里。

  “我真想你,B……”

  他这样低声感叹道。

  布鲁斯发现,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怕疼。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上下翻飞的针线在他脖颈处的伤口进进出出,他却一点都没有疼的感觉。

  “阿福,你缝伤口的手法真娴熟。”他甚至有闲心和正忙着帮自己处理伤口的阿尔弗雷德开开玩笑。

  “只不过是缝衣服缝多了而已,您还记得你小时候穿坏过多少条衣服吗?”

  被揭露了黑历史的布鲁斯只好尴尬得笑笑,不再继续这个话题。阿尔弗雷德暗自松了一口气,处理伤口的手更加迅速高效起来。很快,所有的伤口就被妥善的处理好,只等时间让它们漫漫复原。

  “布鲁斯少爷,我希望您以后注意您的身体,别不自量力去和那些怪物对打了。如果您不想再穿坏衣服的话。”

  “如果那时候我不去的话,克拉克就死了。”布鲁斯争辩道,“再说了,我觉得我完全有能力去制服那些怪物。”

  布鲁斯回忆着当时自己下意识的出拳和躲避的姿势,宽大的等身镜清晰得映出布鲁斯裸露的身体上大大小小,痊愈了的或者还包着纱布的伤口。

  “难道说……”他沉吟道,“难道说……是蝙蝠侠训练的我?他想把我培养成他的助手?”

  阿尔弗雷德收拾好手里的医疗器材,转身将一个摆满食物的托盘递到布鲁斯手里。

  “别多想了,布鲁斯少爷。去把这些端去给肯特先生,他应该醒了。”

  “可我也是伤号啊,阿福。”

  “他救了您,少爷。一个韦恩是必须要知恩图报的。”

  撇了撇嘴,布鲁斯不情不愿的起身,先是偷偷摸摸得吃了几个盘子里的饼干,才慢吞吞得挪着步子往克拉克的房间走去。

  他推开门,却看到……

  “阿福,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您又做侦探梦了,少爷。”  

  “克拉克可能不是蝙蝠侠……” 

  “那当然了,您到底发现了什么?”

  “我觉得克拉克是……暗恋蝙蝠侠。”



评论(7)
热度(117)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