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假扮情人 Pretending to be a lover

#有人去cp18吗???我在想要不要在cp18前把这个坑完结出个无料啥的发一发:)

#有上的去随缘的妹子能帮我说一声我随缘实在是刷不开,挂vpn也没用,所以哪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QWQ

  前文请戳

  克拉克第一次通过电梯走进了布鲁斯的办公室。

  这话说得其实有点奇怪,但事实却是如此。以前的克拉克大多是通过超能力,从直接从大厦的窗子里飞进来的。一是因为这样可能避免在监控上留下痕迹,二是因为这样速度快,而且方便。但到了现在,没有超能力的克拉克只好老老实实的坐电梯,再加上是布鲁斯的邀请,他也不用担心在监控留下的痕迹没办法解释。

  老实说,即使是面对失忆了的布鲁斯,克拉克也不能打包票自己能完全骗过他,他一向不会骗人,每次让他骗人的时候准会出事,这是路易斯给他下的定义。

  “三分真,一分假,把你认为无关紧要的东西告诉他,而不能告诉对方的一个字也别说。”克拉克也拿这件事去问过还有蝙蝠侠记忆的布鲁斯,那个时候他是这样回答他的,“你的脸就是你说谎最好的辅助工具,很少有人会怀疑长得像你一样的人也会骗人的。”

  办公室的门被秘书小姐温柔的推开,克拉克握紧了手里的笔记本,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

  布鲁斯坐在办公椅的后面,电脑的屏幕上显示的资料是所有他收集到的关于克拉克所报道的一切关于蝙蝠侠的报道。他顶着电脑屏幕,手指有节奏的在桌面上敲打着。

  “韦恩先生,您邀请的客人来了。”秘书甜甜的嗓音把他从沉思中唤醒,他礼貌得向她点了点头,并且和符合他身份冲这个姑娘抛了个教科书版的媚眼,却没收到那姑娘含羞的秋波,只收到了她公式化的一个微笑。

  我难道已经没有魅力了吗……布鲁斯有点挫败的想到。

  “韦恩先生,您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他仔细得大量起眼前的男人,和网络上找的照片一样,戴着眼镜,一副标准的老好人的模样,让人无来由的就能生出几分好感来。

  “……韦恩先生?”

  克拉克见布鲁斯一直顶着自己不出声,便伸手在他的眼镜前面晃了晃。

  “啊,抱歉,我请你来是想问你一件事。”布鲁斯晃了晃神,揉了揉突然作痛的额头,“你认识蝙蝠侠吗?”

  单打直入。

  失去记忆的布鲁斯比以前变得直接了很多,克拉克原本准备好的一番说辞都无法说出口。

  “我……当然认识蝙蝠侠。”沉吟了一会儿后,克拉克才开口,道,“他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英雄,之一。当然还要算得上超人,他们是我见过最好的排档。”

  克拉克看了布鲁斯一眼,与那双一直隐藏在蝙蝠面具后的蓝色眼睛相互对视,“我敬佩他,他称得上这世间所有美好的称赞。”

  布鲁斯咳嗽了几声以掩盖他微红的脸,“你这是在避重就轻,我问的是你认识面具下的他吗?”

  “当然……不认识。我只是个记者,韦恩先生,请不要对我要求那么高好吗?”

  克拉克的语调轻快起来。

  “我一直以为肯特先生这模样的人是不会骗人的。”布鲁斯突然凑近,直勾勾的盯着克拉克的眼镜,“看着我的眼睛,我只想听实话。”

  他刚一凑近,多年来练成的敏锐神经让克拉克察觉出了空气里的不对劲,下意识的往前一扑,把布鲁斯护在了怀里。

  雷光火石之间,巨大的爆炸就炸裂了布鲁斯身后巨大的落地窗,飞溅的玻璃碎片在空气中胡乱飞舞。克拉克无比庆幸自己今天晒了太阳,稍微恢复的超能力让他受的伤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严重。被他护在怀里的布鲁斯分毫未损,但他的头却剧烈的疼痛起来,就好像有人强行将什么东西塞通过他的太阳穴往他的脑袋里塞。

  身体比头脑动的还要迅速,在爆炸稍微停歇一会儿之后,布鲁斯从克拉克怀里迅速挣脱开,手指下意识的在办公桌的抽屉上的暗格上划了一下。

  暗格里,被掩藏的很好的一套蝙蝠衣安静的躺在那里。

  “布……我是说,韦恩先生?”

  克拉克不知道布鲁斯看到了什么,他刚一走过去,就被暗格里的一颗不大的绿色石头给击倒在地。那还是我给他的!克拉克在昏倒在地上的时候这样想到。

  身后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把布鲁斯吓了一跳,见克拉克倒在地上他连忙上去想要帮忙,却被第二轮炮火给逼的不得不往后撤退。

  他看了看那件几位合身的蝙蝠衣,又看了看倒在地上人事不知的克拉克,心中做了一个决定。


  “看哪!那是超人?”

  “不,那是蝙蝠侠!他怎么会在白天出现?”

  “因为被袭击的是那个韦恩的公司吧。”

  激烈的打斗,骑在人蝠身上的蝙蝠侠从天上打到了地上,他们猛烈得撞在地面上,地面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深坑,激起了飞扬的无数尘土。

  当烟灰散尽……

  “那是布鲁斯·韦恩!”

  “我的天!蝙蝠侠竟然连制服都给他准备好了!”

  “他们竟然,如此相爱!”


评论(6)
热度(106)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