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日记体】钓鱼日记(一)

钓鱼日记

#写着玩

#喜欢的话能留个言呗,让我知道我不是单机玩家

xx年x月x日 天气:阴转晴 

  我不知道这本日记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桌上。

  在我问了阿尔弗雷德之后,他告诉我这本日记是达米安学校布置的作业,说是要让家长写下自己一天发生的事情,这样好加深父子之间的交流。

  当然了,明面上能交给老师看的阿尔弗雷德早已经准备好,现在我面前的这本是他给我布置的作业。

  “您老是要扮演其他角色,我真担心您那天连自己是谁都分不清了。”

  就以往而言,我是绝对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但是阿尔弗雷德威胁我如果我不按照他的话做的话,他就停了我每天的咖啡供应,这真是一件天大的坏事。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开始记日记的原因。

  总的来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并不需要多加赘述,无非是我为了调查哥谭最近耀武扬威的地下黑社会组织,随便挑了个假身份就以街头小混混的方式混进了这个组织。因为只是个小组织,我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准备(包括以假乱真的身份证件和简单的妆容改造)就前去调查。

  一开始的调查极为顺利,我甚至都不用怎么说话,光是用简单的搏击动作将小头目打翻在地,就足以让我收获底层混混的拥护。接下来的事情就和之前预想的一样,小头目骂骂咧咧的找来了更高一级的大头目想要来打败我以找回场子。当然啦,我也轻松的将他击倒在地,但为了掩饰下自己身手和混混之间的差距,我故意放水让我的脸上挂了彩。

  我的受伤也极大的取悦了躺在地上唉唉直叫的大头目,虽然他伤的比我重但至少还在他能接受的范围内。他站起身,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脸爱才的模样。

  “我们老板正好要找你这样的人才。”

  我伸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那个大头目的口袋里有个荧绿色的碎块,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那块石头给偷走了,现在正在我的实验室里由蝙蝠电脑进行分析,我想很快就能得到结果了。

  顺便值得注意的是,在我和那个大头目争斗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和我一样脸上挂彩,但是身上却完好无损的男人站在大头目的身后,一脸震惊的看着我,就好像我认识他一样。

  蝙蝠电脑刚刚发出了声响,我现在要去看那块碎块是不是我想的那样,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

xx年x月x日 天气:很好!

  嗨,亲爱的日记,又见面了!

  今天的天气一开始有点阴沉,但很快就变得好了起来。就想我的心情一样,一开始我因为报道的选材问题和主编吵了一架,他给我下了最后的期限,说是在十天之内必须要把成品上交上去。我原本以为这篇报道会因为时间的问题而胎死腹中,但没想到,就在我摘下眼镜打算休息一下的时候,我的超级听力让我听到了来自哥谭的一个声音

  “大度会的货都准备好了,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收拾我们这儿的那只蝙蝠的东西了。”

  说这话的嗓音很熟悉,就好像是前不久听到过一样。我在思考的时候恰巧扫了一眼堆满采访资料的桌子,摆在一堆资料上的录音笔吸引了我的视线。果不其然,那个让我觉得熟悉的声音曾经出现在我参访时候的背景当中,声音不响但是及其突兀。

  我在和路易斯打了招呼说要出去找资料之后,就跑到了街角的电话亭里,脱下外套露出里边的超人制服,我原本是像以超人的身份这么去的,但是想到每次到歌谭都会让B不是很开心,再加上超人的身份虽然能有力的震慑住那些犯罪分子,但是也会让他们选择闭嘴沉默。

  所以我只是脱下了眼镜,弄乱了头发,在傍晚的时候飞到了哥谭。

  夜色的哥谭迷人而又危险,在我干脆利落的放倒了几个不长眼想要偷我钱包的小偷之后,我发现我被一群人围了起来,领头的看上去像是这一带所有混混的头头,我原本是能一拳将他放倒的,但是想到我要进行卧底的行动这才在那一拳都要打出去的瞬间停下。

  而在那个头目挥拳向我揍来的时候,我机智的将身体的机能调至了和正常地球人一样的强度,幸好我这么做了,不然眼前的这个混混肯定会落到个手骨折的下场。

  我也是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痛的滋味,鼻梁酸涩,有温热的液体从鼻腔里流淌而出,那感觉实在是很奇妙。

  那个头目很高兴,说要收我为手下,我点了点头,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一个小混混说又有人来砸场子了,打伤了好几个兄弟。我一时好奇,就跟在了他的后面,那个头目也有想要让我帮他撑场面的想法,也没有让人阻止我。

  我一到那里就发现战局是呈现一面倒的的局势,砸场子的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一点也没把来增援的放在眼里。他把自己的脸遮得很好,我一时好奇就用了超能力去偷看。

  没想到,那张脸竟然是属于布鲁斯·韦恩的!

  B曾经告诉过我,布鲁斯作为哥谭首富一直给他的蝙蝠侠事业提供资助,但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说……

  他想要借此机会除去B?没理由啊,B的战损在正义联盟里已经算得上很少了。

  我的头脑虽然没有B转得快,但是没有人能在我眼皮底下伤害他,我会一直盯着布鲁斯·韦恩,不让他有伤害B的机会。

-TBC-

评论(2)
热度(53)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