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带卡/论坛体】你们看到那个版务处理贴了吗?

【带卡】你们看到那个版务处理贴了吗?

#脑洞来源xq的一个帖子!楼号id=853740

隐宇智波三件套

爱与正义小说论坛-水区

太可怕了啊,稻草人太太是惹上什么神经病了啊,给刷负分的和给刷好评的竟然是同一个人精分出来的,要是太太心塞退圈了怎么办!

№0 ☆☆☆= =于xx-xx-xx留言☆☆☆ 

茫然不知所措.jpg我去看看那个帖子

№1 ☆☆☆= =于xx-xx-xx留言☆☆☆ 

这种就是粉装黑虐粉吧,一看就是真爱。

№2 ☆☆☆= =于xx-xx-xx留言☆☆☆ 

屁咧,那个人自己还开了十几个稻草人太太的黑贴,啧啧啧,嘲讽什么的都有!最无聊的一个是更新的太勤快,所以会忽略掉三次元的亲友,并且因此得出了稻草人太太肯定是个冷血的人这样神逻辑的结论。

№3 ☆☆☆= =于xx-xx-xx留言☆☆☆ 

典型的忠装反,鉴定自炒。

№4 ☆☆☆呵呵于xx-xx-xx留言☆☆☆ 

????ls是那个神经病吗!不是说被封ip了吗?

№5 ☆☆☆= =于xx-xx-xx留言☆☆☆ 

稻草人写的就是垃圾,和他抱团的都是垃圾,尤其是那个叫胡子拉面的,除了写傻白甜还会写啥?稻草人还说他的文风像呆兔子,我呸!

№6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哦ls才是真神经病,lss应该是稻草人太太的黑吧。呵呵,黑子先滚好吧。

№7 ☆☆☆= =于xx-xx-xx留言☆☆☆ 

EXM???呆兔子太太不是和稻草人太太在这个论坛建立之初就是好基友了吗?作为呆兔子粉lss的神经病表示不收!

№8 ☆☆☆= =于xx-xx-xx留言☆☆☆ 

初心cp稻草人X呆兔子我会乱说?

№9 ☆☆☆= =于xx-xx-xx留言☆☆☆ 

ls我和你逆了……

№10 ☆☆☆= =于xx-xx-xx留言☆☆☆ 

来战(拔刀.gif)

№11 ☆☆☆= =于xx-xx-xx留言☆☆☆ 

……

……

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稻草人太太说要封笔了!

№16 ☆☆☆= =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哪里说的?他不是还有坑没填完吗!!

№17 ☆☆☆= =于xx-xx-xx留言☆☆☆ 

指路微博,说是三次元出了事,让他觉得心很累,除了手头的坑以外他不会再开新坑了。

№18 ☆☆☆= =于xx-xx-xx留言☆☆☆ 

为啥呀……我最爱的自来也大大走了,稻草人太太也要走了,世界再见。

№19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个刷分的神经病可能也是诱因,你想啊,一直给自己长评的小天使突然之间被八出来是一个一直黑自己的id,换谁都受不了的啊。

№20 ☆☆☆= =于xx-xx-xx留言☆☆☆ 

那不一定,你就说圈圈大大,不就和那个一直黑他的刺猬番茄关系特别好。

№2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天真,你也不看看刺猬番茄从入圈以来就只给圈圈画图,有人黑圈圈的文笔他总是第一个跳出来的,指路【深八圈内毒瘤@圈圈拉面的恶劣行径,听说写的感情戏都是靠男扮女装诱骗而来!】番茄这次忘穿马甲了,结果人家去查了下ip发现,每一个圈圈的黑贴第一个跳出来反黑的都是他。

№22 ☆☆☆= =于xx-xx-xx留言☆☆☆ 

作为圈圈大大的多年老粉我已经习惯了,以前番茄三次元有事淡圈的那段时间,圈圈大大看每一个给他的文配图的都不顺眼。

№23 ☆☆☆= =于xx-xx-xx留言☆☆☆ 

对啊,他就觉得刺猬在他心里是一顶一的好,其他的都比不上。

№24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滤镜太深,我是不懂。

№25 ☆☆☆= =于xx-xx-xx留言☆☆☆ 

可能就跟创始人柱间对王文王的滤镜一样深吧。

№26 ☆☆☆= =于xx-xx-xx留言☆☆☆ 

我刚刚闲得无聊去查了下前面提到的帖子,你们猜怎么着?这个id又他妈和那个神经病是一个,我服了。这个论坛是个圈!

№27 ☆☆☆= =于xx-xx-xx留言☆☆☆ 

一脸蒙逼.jpg

№28 ☆☆☆= =于xx-xx-xx留言☆☆☆ 

两脸蒙逼.jpg

№29 ☆☆☆= =于xx-xx-xx留言☆☆☆ 

三脸蒙逼.jpg

№30 ☆☆☆= =于xx-xx-xx留言☆☆☆ 

这个神经病到底想要干嘛啊,把这个论坛掐散了他就开心了吗?

№30 ☆☆☆= =于xx-xx-xx留言☆☆☆ 

对啊针对的都是论坛里有口皆碑的豪大大!

№31 ☆☆☆= =于xx-xx-xx留言☆☆☆ 

ls的手癌让我好饿,想吃鸡排……

№32 ☆☆☆= =于xx-xx-xx留言☆☆☆ 

我也,刚刚看完了烤肉赛高大大的美食文,我好饿……

№33 ☆☆☆= =于xx-xx-xx留言☆☆☆ 

话题又歪了,真的没人想出钱做掉这个神经病吗?换个ip再来的架势能把人给吓死。

№34 ☆☆☆= =于xx-xx-xx留言☆☆☆ 

能做掉就不是神经病啦!

№35 ☆☆☆= =于xx-xx-xx留言☆☆☆ 

谁是神经病?呵呵。稻草人自己ooc得要死还不让人说啦?整天就知道写小甜饼,明明之前的文风走的就是冷虐挂的,不就是为了迎合当下口味而把自己变成这样的,这样的虚伪的人你们都捧?辣鸡!

№36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ls这个黑点氢气……你知道呆兔子吗?呆兔子退圈之后,稻草人太太才变得文风,因为他觉这样就好像呆兔子大大还在圈里一样。

№37 ☆☆☆= =于xx-xx-xx留言☆☆☆ 

艾玛好虐TAT

№38 ☆☆☆= =于xx-xx-xx留言☆☆☆ 

好虐+1

№39 ☆☆☆= =于xx-xx-xx留言☆☆☆ 

有人知道为啥呆兔子大大退圈了吗?

№40 ☆☆☆= =于xx-xx-xx留言☆☆☆ 

呵呵,还不是被稻草人给气的!

№41 ☆☆☆= =于xx-xx-xx留言☆☆☆ 

管稻草人太太啥事啊,你有病没病啊!稻草人太太那么好,我都要被你气哭了!

№42 ☆☆☆= =于xx-xx-xx留言☆☆☆ 

老师哪里惹到了你的说!都是萌一个西皮的干嘛要这个样子!

№43 ☆☆☆圈圈拉面于xx-xx-xx留言☆☆☆ 

圈圈大大!抱住蹭!

№44 ☆☆☆= =于xx-xx-xx留言☆☆☆ 

ls的傻gn,圈圈怀里还有你番茄大大呢。

№45 ☆☆☆=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以为稻草人是什么好人!他这个人可黑暗了!硬盘里存了一堆的文不肯发出来,肯定是想要等到圈冷的时候一口气发出来,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46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我真的不懂这位辣鸡兄的逻辑,难道说我有病?

№4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明明是辣鸡兄的逻辑自成体系,异于常人。

№48 ☆☆☆= =于xx-xx-xx留言☆☆☆ 

ls说得对。

№49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辣鸡兄说的很有道理,稻草人写的就是难看,ooc,热度还高的不像话,严重怀疑他有买水军的嫌疑。我还怀疑他热度最高的,被称为镇圈的你之眼》是剽窃的!

№50 ☆☆☆= =于xx-xx-xx留言☆☆☆ 

放屁,你说他剽窃,你倒是说他剽窃谁啊?!呵呵,没证据瞎说还要不要脸了。还有他热度是实打实的,我每个ip都查过,都是活人不是僵尸粉。

№51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辣鸡兄瞬间转变了风向,天啦噜!

№52 ☆☆☆= =于xx-xx-xx留言☆☆☆ 

你有本事就和他说你还在圈子里,整这出干什么?

№53 ☆☆☆刺猬番茄于xx-xx-xx留言☆☆☆ 

你谁?我认识你吗?

№54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呵呵。

№55 ☆☆☆刺猬番茄于xx-xx-xx留言☆☆☆ 

读出了番茄大大语气里的不(ao)屑(jiao)

№56 ☆☆☆= =于xx-xx-xx留言☆☆☆ 

咦? 番茄你认识他?

№57 ☆☆☆圈圈拉面于xx-xx-xx留言☆☆☆ 

私聊。

№58 ☆☆☆刺猬番茄于xx-xx-xx留言☆☆☆ 

高冷的男神太太我喜欢你啊!笔芯!

№59 ☆☆☆= =于xx-xx-xx留言☆☆☆ 

男神太太233333你男神是圈圈吗?

№60 ☆☆☆= =于xx-xx-xx留言☆☆☆ 

……

……

诸位,我好像发现了辣鸡兄为什么要执着的the one稻草人和圈圈,你们看他的个性签名【月之眼论坛诚邀你的加盟:www.lajimuye.com】

№65 ☆☆☆= =于xx-xx-xx留言☆☆☆ 

咦,原来是来拉人气的吗?好low。

№66 ☆☆☆= =于xx-xx-xx留言☆☆☆ 

我去看了下那论坛,你们看版主的名字……细思恐极!

№67 ☆☆☆= =于xx-xx-xx留言☆☆☆ 

我次奥,连id也没改,这是真的和初代管理员叫板吗?为啥啊,考古的时候被这两个大大的合作甜哭QAQ

№68 ☆☆☆= =于xx-xx-xx留言☆☆☆ 

谁知道,心累。

№69 ☆☆☆= =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

№70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你知道你说呀!

№71 ☆☆☆= =于xx-xx-xx留言☆☆☆ 

我干嘛要说,能不能专注稻草人?

№72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不能,保护稻草人太太从你我做起!

№73 ☆☆☆= =于xx-xx-xx留言☆☆☆ 

那我们干脆别顶着这个话题聊了,顶着稻草人的名字不太好吧。

№74 ☆☆☆= =于xx-xx-xx留言☆☆☆ 

嗯,换新楼。

№75 ☆☆☆= =于xx-xx-xx留言☆☆☆ 

好,新楼地址:深八木叶论坛的爱恨情仇

№76 ☆☆☆= =于xx-xx-xx留言☆☆☆ 

呵呵,你们以为我不会跟去吗?

№77 ☆☆☆都是辣鸡!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
热度(117)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