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宇智波三件套/论坛体】我到底还要不要替去世的师父继续代笔下去呢?

#哇我出不去了,救命啊!

【求助】我到底还要不要替去世的师父继续代笔下去呢?

文学交流-爱与正义(?)-水区

如标题,其实我觉得我代笔写出来的东西一点也不好看,不知道为什么销量还是没变,搞得编辑一直求着我。我因为去世的师傅的嘱托加上不好意思拒绝编剧姐姐,所以一直代笔了下去。但是最近我现实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所以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0 ☆☆☆花式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lz节哀!有点好奇楼主姑娘写的是哪方面的小说呢?

№1 ☆☆☆= =于xxxxxxx留言☆☆☆

节哀+1。同好奇!不过三次元如果太忙无暇顾及的话,还是尽早回绝掉编辑吧?这样他也可以尽早找下一个代笔呀!如果原作是很火的作品的话,说不定我们论坛就能有人顶替lz呢!

№2 ☆☆☆= =于xxxxxxx留言☆☆☆

对呀对呀,gn要不上一段节选来让我们看看?记得打好码就行。

№3 ☆☆☆= =于xxxxxxx留言☆☆☆

啊又有大手去世了QAQ好难过啊,不管是哪种类型小说的大手去世真的让人非常难受呢!不管代笔的有多精彩总归比不上原主的呀,读者也永远不知道原主想写的是什么结局了QAQ

№4 ☆☆☆= =于xxxxxxx留言☆☆☆

ls别伤心啊!我和师傅一起修行的时候已经听他剧透过结局了,所以写出来的就是师傅想写的结局的说!

正好我手头就有一段,你们等我打个码先!

№5 ☆☆☆= =于花式一大碗拉面留言☆☆☆

坐等。

№6 ☆☆☆= =于xxxxxxx留言☆☆☆

【xx】伸出了她修长的手指抚摸上了【xx】的【xx】,【xx】在她温暖滑嫩的手心上不自然得跳动。【xx】的喉结上下滑动,屏住呼吸不让感情外露。却在下一秒,当【xx】将她丰满的【xx】蹭在自己的手臂上,仰着头微张着自己的樱桃小嘴,水手裙布料的触感蹭在自己的大腿根部。“老师!”她这样喊着。

啊,真的不知道这些有什么好看的,说起来我以前的老师还整天看得津津有味的,不懂这些中年大叔的品味啊!

To2l姑娘,应该不会吧,我印象里只有我以前的老师在看,根本没看到过其他人看。

№7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

№8 ☆☆☆= =于xxxxxxx留言☆☆☆

……

№9 ☆☆☆= =于xxxxxxx留言☆☆☆

等等,这应该是十八禁吧???!!!

№10 ☆☆☆= =于xxxxxxx留言☆☆☆

让自己的女学生写这种东西!!!这个师傅的内心极为肮脏啊!!

№11 ☆☆☆= =于x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更加好奇lz以前的老师吗_(:з」∠)_感觉lz身边的男人都非常不靠谱啊!!!可怜lz一个小姑娘在这群中年大叔里生活,辛苦了!

№12 ☆☆☆= =于xxxxxxx留言☆☆☆№1 ☆☆☆= =于xxxxxxx留言☆☆☆

我是男孩子啊!虽然我不能来了解老师们的品味,但是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的说!内心一点也不肮脏!都是坦荡荡的真汉子!!

№13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男孩子……

№14 ☆☆☆= =于xxxxxxx留言☆☆☆

男孩子……这个世界……

№15 ☆☆☆= =于xxxxxxx留言☆☆☆

男孩子怎么会对这种小黄书不感兴趣啊!lz你是不是那里有问题啊!不要讳疾忌医啊!来我们木叶医疗诊所!如果是木叶居民的话可以享八折优惠哦!

№16 ☆☆☆还赌债!!于xxxxxxx留言☆☆☆

天,ls的广告好智能,还会因为主楼的内容而作出修改!

№17 ☆☆☆= =于xxxxxxx留言☆☆☆

呵,我说怎么现在书怎么难看,原来是你这个乳臭未干的毛小子写的。

№18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所以让阿飞来帮你吧!(* ̄3 ̄)╭阿飞可是有证书的呦!让我来帮助可怜的lz吧!

№19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精分现场!只有我好奇楼主是几岁接触这种东西的吗,感觉老师和师傅都很不负责任啊!让未成年接触这种十八禁的东西!

№20 ☆☆☆= =于xxxxxxx留言☆☆☆

老师很负责任的!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看小黄书又怎么了?!他成年了好吗?!倒是lz从小就会把自己变成巨乳金发双马尾美少女,啧啧。

№21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巨乳!

金发!

双马尾!

№22 ☆☆☆lz请和我交往!于xxxxxxx留言☆☆☆

所以……lz对小黄书没反应是因为他已经看习惯自己了???你们忍者真会玩啊【生无可恋脸.jpg】

№23 ☆☆☆= =于xxxxxxx留言☆☆☆

№16 ☆☆☆还赌债!!于xxxxxxx留言☆☆☆

你那里才有问题呢!我只是不喜欢这种类型而已。

№24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我作证,lz真的有【 】

№25 ☆☆☆做人真难于xxxxxxx留言☆☆☆

……??这不是画去的巨巨吗!巨巨!求更新!

№26 ☆☆☆= =于xxxxxxx留言☆☆☆

巨巨也和lz认识啊,开始好奇lz写的小说的名字了【苍蝇搓手.gif】不来深扒一发吗?

№27 ☆☆☆= =于xxxxxxx留言☆☆☆

写这种色情小说的能有什么好人。喜欢的肯定是些下流的东西吧。

№28 ☆☆☆……于xxxxxxx留言☆☆☆

谁说的!我喜欢的才不下流呢!我喜欢的类型是那种不太爱笑,黑头发,白皮肤,但是内心非常温柔善良的!

№29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

№30 ☆☆☆…… 于xxxxxxx留言☆☆☆

省略号君省略号了!

№31 ☆☆☆= =于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o(*≧▽≦)ツ┏━┓lz喜欢的类型是不是这样的【图片.jpg】【图片.jpg】

№32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我的天……

№33 ☆☆☆= =于xxxxxxx留言☆☆☆

这不是……那个谁吗……

№34 ☆☆☆= =于xxxxxxx留言☆☆☆

妈呀,面罩哥这个死作的……

№35 ☆☆☆= =于xxxxxxx留言☆☆☆

不过意外符合lz的审美观呢,皮肤真白,衬得头发真黑……

№36 ☆☆☆= =于xxxxxxx留言☆☆☆

就是这个捆绑play真的p的好棒,忍不住右键保存了……

№37 ☆☆☆= =于xxxxxxx留言☆☆☆

喂我说你们别打省略号了啊!你们这样会让我分不清省略号君的啊!

№38 ☆☆☆= =于xxxxxxx留言☆☆☆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lz快来看,这楼竟然有产出了!你激动吗!

№39 ☆☆☆= =于xxxxxxx留言☆☆☆

……该死的你什么时候拍的?!!!快给我删了!!!

№40 ☆☆☆……于xxxxxxx留言☆☆☆

你让我删我就删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41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阿飞还是喜欢文字哦!所有lz你快点把代笔的工作交给我吧!让我来接过你的大旗继续传教吧!(* ̄3 ̄)╭

№42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又精分。咦,我为什要说又?

№43 ☆☆☆= =于xxxxxxx留言☆☆☆

精分至少也换一下马甲吧!敬业点啊喂!

№44 ☆☆☆= =于xxxxxxx留言☆☆☆

他可敬业了,每次精分都把面具摘下又戴上的,搞得像有人在看他似得。

№45 ☆☆☆……于xxxxxxx留言☆☆☆

省略号君不就是在看面罩吗┑( ̄Д  ̄)┍

№46 ☆☆☆= =于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要戳穿啊!!!

№47 ☆☆☆= =于xxxxxxx留言☆☆☆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你给我赶紧删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做得到!

№48 ☆☆☆……于xxxxxxx留言☆☆☆

我就不删,有本事来打我呀!

№49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这语气……真欠揍。

№50 ☆☆☆= =于xxxxxxx留言☆☆☆

支持省略号君!颜值即正义!

№51 ☆☆☆= =于xxxxxxx留言☆☆☆

喂,你们怎么就知道省略号君很帅啦?!虽然我也是省略号君的颜粉、

№52 ☆☆☆= =于xxxxxxx留言☆☆☆

嘘,我们装作还不知道的样子。

№53 ☆☆☆= =于xxxxxxx留言☆☆☆

呵,你逼我的。

【图片.jpg】【图片.jpg】

你什么时候删,我什么时候删。

№54 ☆☆☆= =于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我的男神!天哪!省略号君你……

№55 ☆☆☆= =于xxxxxxx留言☆☆☆

好吃好吃好吃!妈呀原来省略号君也是大触啊!这张图p的我都不知道原图是啥了!

№56 ☆☆☆= =于xxxxxxx留言☆☆☆

快继续啊!快继续!我没想到我男神怎么适合这种play!

№57 ☆☆☆= =于xxxxxxx留言☆☆☆

这人谁啊?为啥你们都很懂得样子。

№58 ☆☆☆= =于xxxxxxx留言☆☆☆

ls肯定不是木叶的。

№59 ☆☆☆= =于xxxxxxx留言☆☆☆

ls肯定不是木叶的+1。

№60 ☆☆☆= =于xxxxxxx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省略号你干得漂亮,我老早就看这小子不顺眼了,仗着自己体术牛逼还有写轮眼每次遇到我们村的忍者都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已保存清晰大图做手机壁纸了!

№61 ☆☆☆= =于xxxxxxx留言☆☆☆

呵呵,自己打不过他这种人还好意思说?手机和电脑你都别用了,等着报废吧。

№62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

№63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啊lz终于出现了,lz你什么感受啊?

№64 ☆☆☆= =于xxxxxxx留言☆☆☆

一定表面上很苦恼,手却自然得保存了大图到电脑吧!

№65 ☆☆☆= =于xxxxxxx留言☆☆☆

说不定还做了几分备份防止丢失呢!

№66 ☆☆☆= =于xxxxxxx留言☆☆☆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你究竟是谁!谁允许你p他的?

№67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你有本事顺着网线来打我呀,我觉得面罩肯定会这样作死的。

№68 ☆☆☆= =于xxxxxxx留言☆☆☆

有一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讲……就是我刚刚用图片软件检测了一下,好像不是p图啊。

№69 ☆☆☆= =于xxxxxxx留言☆☆☆

????不是p图???

№70 ☆☆☆= =于xxxxxxx留言☆☆☆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查你的IP地址,你敢怎么对他?!你完了。

№71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哇,ls男友力爆棚啊。

№72 ☆☆☆= =于xxxxxxx留言☆☆☆

重点在这吗?你就不想想为什么省略号会有你老师的这种照片啊!你能不能管管他?!

№73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阿飞又不傻,阿飞先走了,阿飞以后再也不会买lz代笔的书了,╭(╯^╰)╮

№74 ☆☆☆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于xxxxxxx留言☆☆☆

……

……

踢一脚,都两天了,有人知道后续吗?

№75 ☆☆☆= =于xxxxxxx留言☆☆☆

我知道哦。

№76 ☆☆☆羡慕吗?于xxxxxxx留言☆☆☆

我也知道哦

№78 ☆☆☆羡慕吧于xxxxxxx留言☆☆☆

但是我们~

№79 ☆☆☆羡慕吗?于xxxxxxx留言☆☆☆

不想说~

№80 ☆☆☆羡慕吧?于x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lz代笔的书最后怎么样了吗……

№81 ☆☆☆= =于xxxxxxx留言☆☆☆

我也……

№82 ☆☆☆= =于xxxxxxx留言☆☆☆

那本书交给那个死精分了。

№83 ☆☆☆……于xxxxxxx留言☆☆☆

我把书交给了@面罩什么的最讨厌了!让他写了,反正现在这本书也就我以前的老师一个人看,他又知道老师的口味。

№84 ☆☆☆花式是一大碗拉面!于xxxxxxx留言☆☆☆

毕竟stk18年。

№85 ☆☆☆羡慕吗?于xxxxxxx留言☆☆☆

毕竟睡着了还要喊人家的名字,啧啧啧。

№86 ☆☆☆羡慕吧?于xxxxxxx留言☆☆☆

那lz现实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87 ☆☆☆= =于xxxxxxx留言☆☆☆

嘿嘿。【图片.jpg】【图片.jpg】我把他追回来了的说!请大家吃拉面哦!

№88 ☆☆☆请大家吃拉面!于xxxxxxx留言☆☆☆

……手拉手

№89 ☆☆☆= =于xxxxxxx留言☆☆☆

……有必要吗?

№90 ☆☆☆= =于xxxxxxx留言☆☆☆

……不是说他是你朋友吗!

№91 ☆☆☆= =于xxxxxxx留言☆☆☆

呵呵。【图片.jpg】【图片.jpg】

№92 ☆☆☆面罩什么的最喜欢了!于xxxxxxx留言☆☆☆

啊该死的把我男神的脸遮住了!

№93 ☆☆☆= =于xxxxxxx留言☆☆☆

ls的重点不对啊,明明重点是我男神竟然把面罩摘下来了!

№94 ☆☆☆= =于xxxxxxx留言☆☆☆

你们都什么重点,难道不是他们在接吻这点比较重要吗?

№95 ☆☆☆= =于xxxxxxx留言☆☆☆

【图片.jpg】

№96 ☆☆☆秀恩爱?你们也配?于xxxxxxx留言☆☆☆

【图片.jpg】

№97 ☆☆☆和斑斑的情侣纹身w于xxxxxxx留言☆☆☆

哇,这种情侣纹身我不是很懂呢。

№98 ☆☆☆= =于xxxxxxx留言☆☆☆

我也不是很懂。

№99 ☆☆☆= =于xxxxxxx留言☆☆☆

我的狗眼!!!

№100 ☆☆☆= =于xxxxxxx留言☆☆☆

-此贴不CJ,请勿跟帖呦-


评论(7)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