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论坛体】听说超人和蝙蝠侠之所以打那么一仗是因为他们俩有一个妈?

  【论坛体】听说超人和蝙蝠侠之所以打那么一仗是因为他们俩有一个妈?

#谨慎阅读,槽点都是真的。剧透有。

#带正联玩。我依然觉得BVS的剧情很让我糟心_(:з」∠)_

版块:英雄八卦论坛-dc-水区

主题:听说超人和蝙蝠侠之所以打那么一仗是因为他们俩有一个妈?

RBT

№0☆☆☆有头发的精神病~♥于xxxxxx留言☆☆☆ 

这是我见过最简短有力的八一八了,所以楼主锤呢?

№1☆☆☆= =于xxxxxx留言☆☆☆ 

没锤不信!再说了超人都为保护大都会而死了,现在造谣还有意思吗?

№2☆☆☆= =于xxxxxx留言☆☆☆ 

π2哥,虽然我家的房子在他们打仗的时候被毁了,但是幸好人都没事!而且之后韦恩集团也寄来了慰问支票!再加上保险我们没损失多少!

№3☆☆☆= =于xxxxxx留言☆☆☆ 

没有超人你们现在可能都已经死了!站着说话不腰疼!再说了,要不是蝙蝠侠莫名其妙要找超人打架根本就不会出这档子事!

№4☆☆☆超人是我的信仰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发言真是……不要因为超人死了就把他捧上神坛!沙漠和议会爆炸他可还没解释呢!再说了,要不是超人来到地球上,来地球的外星人根本就不可能怎么多!那怪物不就是他们 

氪星的科技给搞出来的?

№5☆☆☆呵呵于xxxxxx留言☆☆☆ 

这楼歪的。

正楼正楼,lz上锤没锤我申删了。

№6☆☆☆= =于xxxxxx留言☆☆☆ 

说真的,虽然lz说的话很无厘头,但是为什么超人和蝙蝠侠会打起来啊?

№7☆☆☆= =于xxxxxx留言☆☆☆ 

ls我听我朋友说,是因为蝙蝠侠他女朋友被超人给抢了。

№8☆☆☆= =于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不是说超人他女朋友是星球日报的路易斯莱恩吗?

№9☆☆☆= =于xxxxxx留言☆☆☆ 

扯犊子呢,路易斯的男朋友不是克拉克肯特?人家挺好的一对,你们不要脑补那些那么奇怪的东西好不好?再说了,肯特都在那场某明奇妙的战争牺牲了!八卦英雄又必要扯上普通人吗?

№10☆☆☆星球日报小透明于xxxxxx留言☆☆☆ 

谁给你监狱通网的?

№11☆☆☆黑暗骑士于xxxxxx留言☆☆☆

ls知情人士?

№12☆☆☆= =于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的ID看上去真是中二。

№13☆☆☆= =于xxxxxx留言☆☆☆

正楼正楼。

理性分析一下。lz说超人和蝙蝠侠有一个妈是否在理论上有可行的逻辑。首先我们都知道超人是氪星人,来自地球外的星系,而蝙蝠侠是地球人吧。如果真的按楼主所说的话,难道超人和蝙蝠侠其中一个可能是氪星和地球的杂交产物?

№14☆☆☆生物学家于xxxxxx留言☆☆☆

不同种族之间难道不会有生殖隔离吗_(:з」∠)_

№15☆☆☆生物初学者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蝙蝠侠能够算的上“人类之光”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就说怎么可能有人类和超人大战三百回合呢!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虎背熊腰的蝙蝠侠也背叛革命了。

№15☆☆☆有头发的精神病~❤于xxxxxx留言☆☆☆

……妈的智障.jpg

№16☆☆☆=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就去监狱,你等着。

№17☆☆☆黑暗骑士于xxxxxx留言☆☆☆

蛤,当我怕你啊!你除了会用你的蝙蝠熨斗dfjaljel

№18☆☆☆有头发的精神病~❤于xxxxxx留言☆☆☆

这是被按头了?

№19☆☆☆=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蝙蝠侠怎么也算不上人类之光吧,真的要让我选人类之光我一定投票给布鲁斯韦恩!蝙蝠侠上次开着他那辆蝙蝠车直接把我停的好好的车给撞散架了!我刚刚贷款买的车啊!要不是韦恩集团寄来的支票,我可能真的要狗带了。

№20☆☆☆= =于xxxxxx留言☆☆☆

这种高富帅滚粗好吗!我女神自从和他一起出席过一次聚会的时候,就被八卦杂志疯传要嫁入豪门,简直了!

№21☆☆☆还我女神!于xxxxxx留言☆☆☆

布鲁斯·韦恩明显是个基佬好吗!明显是一个基佬!

№22☆☆☆= =于xxxxxx留言☆☆☆

敲碗求八!

№23☆☆☆= =于xxxxxx留言☆☆☆

敲碗求八!+1

№24☆☆☆= =于xxxxxx留言☆☆☆

求八的你们看一眼版规!这是个英雄论坛!

我批准布鲁斯·韦恩成为有钱侠,22哥继续!

№25☆☆☆= =于xxxxxx留言☆☆☆ 

上次我和韦恩一起去卢瑟的宴会,之后我本来想勾搭一下他!但他直接忽略了我抛去的媚眼,直接从我身边走过了!当时我就急了,我想这人咋回事啊,不是说好的花花公子吗!我低胸装都快露到肚脐眼了他都不肯看我一眼!然后我就好奇得跟上了他,结果!我就看到!另外一个男的也跟在他后边,两个人在那间屋子里不知道在干什么!!而且就我两只5.0的视力,我敢发誓,那男的就是那个什么克拉克·肯特!

№26☆☆☆22l于xxxxxx留言☆☆☆ 

……两个男人。

№27☆☆☆= =于xxxxxx留言☆☆☆

……在小黑屋。

№28☆☆☆= =于xxxxxx留言☆☆☆

……谈正经事。

№29☆☆☆= =于xxxxxx留言☆☆☆

……我才不信。

№30☆☆☆= =于xxxxxx留言☆☆☆

……是正经事。

№31☆☆☆= =于xxxxxx留言☆☆☆

……这背后肯定有肮脏的()交易。

№32☆☆☆= =于xxxxxx留言☆☆☆

ls破坏队形!

№33☆☆☆= =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他妈在我的地盘做了什么!!!你们这两个混jfdlajfl

№34☆☆☆有头发的精神病~❤于xxxxxx留言☆☆☆

lz又被按头了!但为什么我一点也不心疼呢!

№35☆☆☆= =于xxxxxx留言☆☆☆

B,你别理他了。你越理他,他越兴奋!

№36☆☆☆S代表着太阳于xxxxxx留言☆☆☆

天呐!!!!!太阳太太!!!!!

№37☆☆☆= =于xxxxxx留言☆☆☆

太阳太太!!!!上次你说身体不舒服我还担心了好久QAQ太太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38☆☆☆= =于xxxxxx留言☆☆☆

是啊太太,啥时候接着把《孤堡夜未眠》接着写完啊QAQ

№39☆☆☆求太太填土于xxxxxx留言☆☆☆

S,你注意身体,我马上就回来。

№40☆☆☆黑暗骑士于xxxxxx留言☆☆☆

所以没有人还在关注布鲁斯韦恩到底是不是个基佬吗……?我刚刚去查了新闻,发现克拉克殉职后的所有抚恤金都是韦恩集团特批发的!而且你们开这张照片【图片.jpg】

№41☆☆☆= =于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树荫底下的真的是韦恩啊,他竟然真的去了他的葬礼!

№42☆☆☆= =于xxxxxx留言☆☆☆

这是真爱

№43☆☆☆= =于xxxxxx留言☆☆☆

这是真爱+1

№44☆☆☆= =于xxxxxx留言☆☆☆

这是真爱+2

№45☆☆☆=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小蝙蝠~❤小蝙蝠你不要和楼主这个秃头玩好吗!!!我就在隔壁呀,你看我一眼(* ̄3 ̄)╭

№46☆☆☆J于xxxxxx留言☆☆☆

ls微妙的让人不适。

№47☆☆☆= =于xxxxxx留言☆☆☆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看新闻了吗!监狱暴动!

№48☆☆☆= =于xxxxxx留言☆☆☆

看了看了!太他妈吓人了!!!那些长得像虫子一样的是什么鬼!!!

№49☆☆☆= =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看下这张照片!我把它放大了……【图片.jpg】【图片.jpg】

№50☆☆☆= =于xxxxxx留言☆☆☆

我只能看到蝙蝠侠被打出了窗外……然后被人(?)接住了

№51☆☆☆= =于xxxxxx留言☆☆☆

等下,底下的那道红光是啥……?

№52☆☆☆= =于xxxxxx留言☆☆☆

莫非是……

№53☆☆☆= =于xxxxxx留言☆☆☆

超人!!!快看新闻!!!超人回来了!!!

№54☆☆☆=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9)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