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X疯狂动物城】疯狂哥谭城

  疯狂哥谭城

#疯狂动物城的超蝠AU,朱迪超,尼克蝠。无差偏超蝠

1、

  在未来,地球已经成为了宇宙中甚是重要的一环。无数外星人乔迁到地球上,成为星外来客。然而,即使经过了多年的融合,偏见依旧存在。在地球这颗不算宽大的星球上,一大部分原住民们仍然认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他们本身就与我们不同,上帝啊,他们一直手就可以捏死我们!而我们呢?我们什么也没有!”

  举着牌子的抗议群众围在市政府大门外,他们的目标明确,那就是从氪星而来的氪星族人。相较于其他外星人,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他们拥有着常人所不能及的超级能力,能够不借助机械凌空飞翔,能从双眼中射出灼热得燃烧尽一切的热视线,最为可怕的则是当他们处在太阳的笼罩下时,几乎是不死之躯。

  “氪星人滚出去!滚出地球!”

  “他们飞船降落在地上的时候,几乎毁了我所有的财产!”

  “我的孩子差点被他们的孩子给打死!”

  躲在父母身后的克拉克努力将自己的身形缩到最小,他并不想伤害那个地球的孩子,他只是想和他做朋友。

  到一切归于平静,围在警察局外的人群被警察驱散。克拉克的父母护着他往外走,在外面迎接他们的是一对衣着光鲜,但态度和蔼的夫妇,他们也有一个和克拉克一般大的儿子,正坐在车上,带着好奇的眼神瞧着自己。

  “我们很抱歉没帮上什么忙。”

  “不,这没关系。”

  大人们的谈话枯燥而又无聊,耐不住性子的克拉克扭扭捏捏的走到那个小男孩的身旁,“嗨,我叫克拉克。”

  “嗨。”

  小男孩看上去并不怕生,他盯了克拉克一会儿后,终于伸出了手,往他脸上使劲儿得捏了一下。

  “氪星人的皮肤捏起来和我们没什么两样吗……”小男孩将手伸了回去,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克拉克脸上红起来的那一块儿。

  “那很疼!”克拉克低声嘟囔道,他低下头坐到一边,他早该知道的,地球人就是这样,不相信他们氪星人。小男孩见克拉克情绪低落,也慌了神,连忙跑到克拉克身边坐下,“抱歉,我刚才是不是捏疼你了?我不该那么做的,我只是好奇,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克拉克不作声。

  “你别生气了,那这样,我可以把我最最喜欢的漫画送给你,是佐罗漫画的全套哦!我爸爸妈妈给我的十岁生日礼物!”

  克拉克还是不作声。

  到了最后,小男孩都快要急掉了眼泪。一直闷声不响的克拉克总算开了口,“我不要漫画,我想要有一个朋友,一个不因为我是氪星人而对我有偏见的朋友!”

  “那没问题!我可以当你的朋友!我刚刚真的只是好奇!”

  “说定了?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

  克拉克实在是太高兴了,他紧紧得抱住了小男孩。这会儿,他总算记住了要控制住力气,但却忘了……

  当韦恩夫妇和凯尔夫妇从会客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克拉克抱着小布鲁斯,两个人双脚离地,悬腾在半空中。布鲁斯看上去兴奋极了,当他双脚着地的瞬间,就跑到了自己父亲的怀里,激动得嚷嚷道,“他带我飞了!他带我飞了!”

  “我知道,亲爱的。我看到了!”

  “做的不错,你瞧,你已经有了第一个地球朋友了。”

2、

  欢声笑语总是短暂。

  克拉克的父母最后还是没有得到留居地球的权利,他们只好将克拉克托付给住在大都会的一对好心的夫妇。

  所幸,肯特夫妇是一对友善随和善良的地球人,他们不因为克拉克身上的超能力还敌视,害怕他。相反,他们认为这样的超能力是上帝赐予克拉克的一份礼物。

  “这能让你成为更好的人,这能让你改变这个世界!”

  他们这样鼓励着克拉克,也正因为他们,克拉克才从与父母分离的阴影走了出来,才逐渐融入地球。

  但在那个夜晚第一个说要和他做朋友的小男孩却渐渐从克拉克的生活里消失,直至不见。一开始的圣诞节还会有贺卡来问候,但过了几年,就不再有了。

  克拉克只听说在哥谭发生了一件大事,首富韦恩夫妇在一个夜晚被人杀害,有人猜测是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干的,因为犯罪现场根本找不到任何痕迹。因为这一莫名其妙的谣言,一度让在哥谭的外星居民们的待遇急转直下,许多哥谭的外星居民们乔迁出城,很多来到了大都会。这个消息也是后来搬到克拉克对面的邻居告诉他的。

  “说起来韦恩真是一个不错的地球人,一直主张各个种族之间要和谐相处。只可惜好的地球人不长命啊,最可怜的还是他们留下的那个孩子,才十多岁吧,克拉克,和你一样大哦。”

  或许是因为这样一个“不尊重少数外星族群”的政治污点十分显眼,但与哥谭持久居高不下的犯罪率想比却又更加好解决。等克拉克成年毕业之后,哥谭政府突发奇想,提出要收纳一批外星人和超能力者作为警察的议案。

  “我们想让哥谭成为一个海纳百川的都市,任何人可以在这里做任何事,成为任何他们想成为的样子。”

  从电视上看到这则新闻之后,克拉克做了一决定,他打算到哥谭去。

  “你天生就是来改变这个世界的。”

  带上养母给自己的这句话,克拉克背起行囊,来到了陌生却又熟悉的哥谭。在那里的训练营里,他在没使用任何超能力的情况下,以第一名的身份从训练营毕业,成为第一名哥谭的外星警察。

  当他躺在并不舒适的床上,通过自己公寓狭小的窗户往外看去的时候,他想,他的生活将从现在开始变得不同。


评论
热度(61)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