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TSNX超蝠】God loves all

前文请戳

God loves all

-7-

  Mark向来是一个什么都力求完美的人,他把这一信条几乎刻在自己的心脏上,溶解在自己的血液当中。而当他有了什么好的点子的时候,他总会竭尽全力,让它成真。正是因为他身上这一与生俱来的Zuckerberg特性,Mark才会拥有Facebook帝国,也才会失去Eduardo这样的朋友。

  “所以,有什么是比绑架超人的情人更能体现一个罪犯的穷凶极恶和技巧高超呢?”

  坐在Bruce对面的Mark对着Bruce慷慨陈词,再给他一副黑框眼镜和一套白衬衫牛仔裤,他就可以直接上场cos另一业界巨头了。但见过大场面的Bruce只是给了他冷淡的一瞥,手指在纯黑外壳的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敲击几下之后,将屏幕转向Mark。  

  Mark只是粗粗的一瞥,那赤裸裸、血淋淋的画面就像一根烧的炙热的铁鞭一样,鞭打在自己的心上。光是想象一下Eduardo跟这样的人日夜战斗,他的心就像是被人泼上一层滚烫的热油再淋上一碗酸柠檬汁一样,烫的发疼,酸的发涩。

  “他比你想的要强大的多,你是绝对不能徒手把一辆汽车给扔过头顶的。”Bruce拍了拍Mark的赤裸在外的手臂,难得的没有出言讽刺。

  “是啊,他力气是很大,摔电脑的时候可有劲了。”Mark笑着摇了摇头,“虽然我不能徒手扔汽车,但我可以徒手‘扔’汽车的所有者,哈,瞧这个,名下拥有十辆豪车,但户头存款里却只剩下十美金,啧啧啧。”

  “窥探别人隐私是犯法的。”

  “请把这笔账记得Lex Luther的头上,谢谢。”成功得又为Lex Luther的犯罪行径添上了浓墨重彩一笔的Mark满意极了。Bruce摇了摇头,按下办公桌上的传呼按钮,想要叫助手再送些咖啡进来,他头疼!

  可结果,话筒里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传来女助手娇滴滴的问候,有的却是一片寂静。电磁相互碰撞发出的细小的声音却因为安静而被放大,甚至到了让人不适的地步。

  Bruce察觉到了不对,他将手移到了办公桌底下的隐蔽式抽屉上,可还没等他拿出里边放着的制服,办公室的门就被人用力得敲了两下。

  “Knock,Knock。我送咖啡进来了呦!”

  来不及做出反应,办公室的大门就被人用炸弹炸开,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把整扇大门都掀翻,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不正不好就落在Bruce的面前,溅起了一地的尘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什么比绑架超人的情人更有挑战性的呢!!!!”


-8-

  超人和蜘蛛侠风尘仆仆的赶到了大都会,可迎接他们的却是外挂在大楼外面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头条新闻。

  “Bruce Wayne和Mark Zuckerberg于今日早些时候被……掳走,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前不久,Bruce Wayne被爆出和超人的恋情……”

  电视屏幕上衣冠楚楚的女主播的声音时断时续,就连那弯起恰好弧度的嘴角也开始不自然的抽搐起来,她的嘴角越咧越大。屏幕暗下后再亮起,女主播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如纸,而她的嘴唇却与之形成鲜明的反差,红艳得就像涂了一层鲜血一样,让人心惊胆战。

  “现在插播一条重要新闻,现在插播一条重要新闻。”

  穿西装打领结,甚至鼻梁上还架上了一副不知道从哪儿顺来的金丝框眼镜,小丑咳嗽了两声,挺直了腰板,用手拍了拍面前的话筒。

  “咳咳,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犯罪王子,小丑!大都会的人们一定非常想我了吧!!!”

  小丑猖狂的笑声通过喇叭响彻在整个大都会的上空,Eduardo站在超人的身后,他后脖颈处的蜘蛛感应像是失控了一样,不断得尖叫着,叫嚣着自己的存在。Eduardo觉得自己可能是头朝下倒吊的时间太久,他觉得自己头晕脑胀起来,几乎就要站立不住。

  “你没事吧。”超人回头关切得看了他一眼,递出左手让他有个地方可以支撑。

  “我没事,我只是担心……”说完这话的时候,Eduardo才想起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却又突然哑火的超人恋情,“抱歉,我忘记你的恋人也被小丑掳走了。”

  “我以为你不会承认Mark是你的朋友的。”

  “什么?不,我不认识他,我只知道他是Facebook的总裁,其他什么都不知道!”Eduardo下意识得将脸转到了一边,即使这对于有着超级视力的超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多大作用。

  “我有超级视力,而且你的面具不含铅。”超人的语调温柔,他俯身到Eduardo耳边,轻声说道,“顺便说一句,我是Clark·Kent,我看过你的图片报道,非常不错。”

  “我……”Eduardo有些自暴自弃得一把揪下自己脸上的面罩,冷冽的夹杂着汽车尾气的空气在没了面具的阻隔下顺畅得被他呼吸进肺腔里。“Mark欠我的,我得从他身上讨回来。”

  “所以?”

  “所以我要去把他救回来,他活着,他欠我的才能给我还回来!”

  时间推回到小丑闯进Bruce办公室之后的几分钟,烟尘总算散尽。Bruce不动声色的站起身,他的装备被瓦砾给压在了最下面,根本没办法拿出来。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Mark和小丑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中间隔着一堆残砖碎瓦。

  “你是……?”

  被关在阿卡姆太久的小丑对着Mark那张陌生的脸,一脸迷茫。

  “我是……我是谁你都不认识?”Mark翻了个白眼,脸上写满了不屑,“管不得你到现在都没打败蝙蝠侠那个只会玩小玩具的家伙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你是谁?敢对小蝙蝠大放厥词?”小丑笑声尖锐刺耳,“你到现在又伤到超人那个傻大个儿的一分一毫吗?”

  “呵,如果不是你莫名其妙的搅局,我现在早就成功了!”

  小丑看了看Bruce再看了看Mark,突然就哈哈大笑起来,“不如我们来比赛吧?谁赢了谁才能拥有犯罪之王的称号!”

“好。我接受你的挑战。”

  Mark倨傲得扬起了自己的下巴,接受了这一个莫名其妙的挑战。



  “我应该怎么才能把你敲晕呢?”Mark同手同脚得走到Bruce身边,低声问道。

  “你把手放在我脖子上,往下,再往下,对,好,用力,用力!不是让你给我做按摩!………………我装晕吧,你别捏了。”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