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乐高超蝠】谁偷吃了小甜饼

#超蝠#  谁偷吃了小甜饼

 

  “这个问题很严肃。”

  会议室的灯光被人为的调暗,带着面具的蝙蝠侠压低着嗓音,低声说道。

  “这意味着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随着他说话的节奏,蝙蝠侠手里拿着的手电筒缓缓扫过每一个人的脸庞。

  “咕咚。”

  大声吞咽口水的声音响彻整个会议室。蝙蝠侠冷眼扫过,超人正不好意思得挠了挠头,尴尬得冲蝙蝠侠笑了笑。

  “严肃点,外星人。或许你可能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又或许,你认为我只是在虚张声势……”蝙蝠侠顿了顿,刚准备接着说下去时,阳光突然就洒进了会议室内。

  “啊!阳光!这是对一只常年栖身在黑暗中蝙蝠的最大天敌!”蝙蝠侠一个滚地,就躲到了会议室的长桌下。

  超人本来想和他一起钻进去,却被他无情的赶了出来。他只好走到拉开窗帘的窗户旁,冲神奇女侠打了个招呼。

  “嗨,戴安娜,早上好啊!”

  “嗨,克拉克。你们今天又在干什么?神神秘秘的。”

  超人指了指桌上一盘只剩下碎屑的盘子,凑到戴安娜耳边轻声说道,“有人,偷吃了布鲁斯的小甜饼。”

 

  一直等到超人重新把窗帘拉好,整个会议室又重新回归黑暗之后,蝙蝠侠才从桌子底下出来。他黑色的披风沾满了桌子底下的灰尘,变得脏兮兮的。

  “我一定,一定要为我的小甜饼复仇!”蝙蝠侠的眼睛里充满了复仇的怒火,“这是对正义的挑衅!对公正的报复!”

  “你有目标了吗,布鲁斯?”超人拦住了开始在原地转圈圈得蝙蝠侠。

  蝙蝠侠用狐疑的眼光看了超人一眼,点了点头。

  “会想到用这样歹毒手法报复我的只有一个人。”

 

  阿卡姆精神病院。

  在例行完成今天对守卫的恶作剧,成功将毒藤女的玫瑰培养成哈哈大笑的食人花之后,小丑心满意足得躺到了床上准备休息。

  可有两位不速之客早已在他的病房里恭候多时。

  “嘿,你这个抱枕挺可爱的,是在哪里买的?!”超人大大方方得站在日照灯底下,手里还拿着小丑床上的抱枕——一个Q版的像是一只黑色猫咪的蝙蝠侠。

  “把它放下,别幼稚得像个幼儿园男孩。”躲在阴暗角落的蝙蝠侠用蝙蝠抓钩把小丑拉到自己面前,“告诉我,是你干的吗?”

  “什么?”小丑惨白的脸上难得的浮现出疑惑的表情。

  “是你吧。是你干的吧!偷吃了我的小甜饼以达到打击我的目的,但是我要告诉你!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被这种低劣的手段给打倒的!我,黑暗骑士,绝对不会因为这样的报复而丧失斗志!”

  小丑的脸因为被蝙蝠侠不断摇晃而从白变绿。他断断续续得开口说道,“我……没有……”

  “没有,以为你的花言巧语能给欺骗过我吗?我告诉你,你最好尽快承认,不然……”

  “不是他,布……”超人在蝙蝠侠的怒瞪下改了口,“蝙蝠侠,我看了监控录像,小丑没出去过。而且毒藤女说她可以作证。”

  蝙蝠侠松开了握着小丑领子的手,一言不发得往外走去,就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超人跟在他后面,也走了出去。

  躺在地上缓了半天的小丑终于爬了起来,他重新躺回到了床上。突然——

  “卧槽!我的抱枕呢?!”

 

  “事情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投身于黑暗的,但我唯一知道的是他现在的所作所为无疑于是向我宣战,我必须与他抗战到底。而那个外星人,在这场叛变中到底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是正义,还是邪恶?也许这个外星人精神控制了我的伙伴,让他与我们为敌,又或许……”

  蝙蝠飞机的窗户被有礼貌得敲了两响,超人放慢了飞行的速度,与其保持平行。

  “心里话就不要真的说出来了。”超人敲了敲自己的耳朵,“我有超级听力,记得吗?”

  蝙蝠侠没作声,只是加快了飞机飞行的速度,绝尘而去。

 

  第一个被怀疑的对象是闪电侠。找到他可不容易,因为他的速度太快,在雷达显示仪上只能显现出一道飞快闪过的光影。

  但这难不倒蝙蝠侠,他先是去找了闪电侠的老对手寒冷队长,从他手里借(qiang)来了他的冷冻枪,然后……

  “是你干的吗?!”

  “嗨,bats!嗨,超人!你们怎么会有寒冷队长的枪的不过这没关系你们一定是帮我把他给打扮了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过我今天实在是太无聊了你们把他打败我就没事干了不如你们帮我想个消磨时间的办法吧。”

  “你等等!”被闪电侠过快的语速给吵得脑仁疼得生疼,他稍微提高音量盖过了闪电的喋喋不休,“是你干的吗?偷吃了我的小甜饼?”

  “什么小甜饼?”闪电侠一脸无辜的回问道。

  “应该不是他,布鲁斯。”超人拍了拍蝙蝠侠的肩,“你知道的,我有超级视力,能看到他是不是在说谎。”

  “闭嘴!”蝙蝠侠放开了闪电侠,气鼓鼓得往自己的蝙蝠飞机那里走去。

  超人抱歉得冲闪电侠一摆手,用热视线把他脚上的冰块给解冻。

 

  本来第二个嫌疑人应该是绿灯侠的,可惜的是,两位地球绿灯都飞到宇宙中去执行任务了。没人可调查的蝙蝠侠只好开着蝙蝠飞机回了正义联盟总部。

  “布鲁斯,你别生气啊,只是一盘小甜饼吗。”超人试着驱散蝙蝠侠周围的黑气,但事与愿违。

  蝙蝠侠生着闷气,突然闻到了一种只属于阿福亲手制作的小甜饼的,夹杂着牛奶和黄油的甜腻味道传到了自己的鼻尖。

  他一转头,就看到了正在说话的超人。

  “果然是你!”蝙蝠侠转身,拿出了自己的蝙蝠镖,“我就知道,你这个外星人,一定不怀好意!你潜伏到地球的目的是什么!哈,你果然是邪恶势力派来的把!”

  “我没偷吃啊,我正大光明的吃的,我以为你放在桌上就是为了分享的。”

  “我……”蝙蝠侠被超人无辜的表情给结结实实得噎住了。

  “好啦好啦,那么喜欢吃,那我就和你分享好啦!”

  “你都吃……”

  超人身体力行得践行了“分享”这个动作,他直接吻住了蝙蝠侠的唇,阿福用料的小甜饼极为考究和实在,即使是现在还是能尝到牛奶的醇香和黄油的咸味完美的搭配。

  “好吃吗?”

  “滚!你这该死的外星人!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

 
 

这就是为什么乐高蝙蝠侠一直把乐高超人当做心腹大患的原因【不是】

 

评论(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