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Almost hero #6

【6】

  在让问者和女猎人先行去露易丝莱恩的居所进行调查后,蝙蝠侠暂时宣布这场正义联盟的集会要暂告一段落。

  “记住 , 如果碰到来自异世界的超人,先不要和他争斗。没有人知道拥有双倍超人力量的他有多么强。”


  从瞭望塔传送回到韦恩老宅内的那段时间,蝙蝠侠和超人彼此之间都没有什么交流,像是缺乏一个说话的契机,彼此都蒙声不响。

“回去我先教你怎么用蝙蝠机器人。”

“我觉得你这段时间最好不要抛头露面。”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发声。

“我的意思是,那个‘超人’抓走了露易丝,我想他针对的是我,想要抓走的都是对我重要的人。”超人开口解释,“就连小孩子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的拍档。”

  “但不是每个小孩子都知道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布鲁斯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就算那个‘超人’知道布鲁斯是蝙蝠侠,也不代表我对他就毫无办法。”

  布鲁斯拍了拍腰间的万能腰带。

“我知道,但是……”克拉克的担忧溢于言表。

  “嘘……”布鲁斯竖起一根手指,压在克拉克的嘴唇上,把他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给堵了回去。

  “相信我,除了死亡,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




  如果不是那个女服务员礼貌的前来告诉他,这家店已经打烊,凯尔不会注意到时间已经在不经意间走到了午夜。

  他拿出大衣里的百元大钞递给女服务员,摆摆手表示不要找零,转身走出了咖啡馆。

  他在走出咖啡馆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那个女服务员对着那张百元大钞满脸惊恐,对着老板不停的说着什么,手指还不停的在他原来坐着的地方指指点点。

  哦,他忘记了,这件大衣是他从那个死去的黑社会老大身上给拔下来的,里边的钱好像有几张沾上了那个老大的血。

  但谁会在意呢,难道沾了血的百元大钞就没有价值了吗,难道一个手刃了对全社会只有害处没有好处的败类就一定要抹杀他从前对整个地球做出的贡献吗?

  【不义超:我克日天第一个不服!老子给地球献过力,老子给地球撒过血,老子要见球长!】

  以牙还牙,以血还血,天经地义。

极端的愤怒几乎让他克制不住,呼吸急促起来,双眼因愤怒而变得通红。

  凯尔花了极大的力气才勉强让自己的心绪平静下来,他不知道来到那里。停下了脚步,他四顾环视,发现自己无意间已经走到了一所科研院所附近。

  上面印着卢瑟公司的标志。

  凯尔相信自己的老朋友是不会介意他前去借用一点小工具的。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啊不对,是蝙蝠教学夜。虽然是已经到了正常人上床睡觉的时间,但是布鲁斯却丝毫没有睡意,甚至是有点亢奋。

  布鲁斯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手把手教导克拉克如何去操纵蝙蝠侠机器人,但克拉克很明显不得要领。

  “布鲁斯,布鲁斯!”克拉克出声制止明显已经有些狂躁的布鲁斯,“冷静点,不是明天我就要上战场,也不是现在不像你一样精通机器就会死。”

  布鲁斯停下教导克拉克的手,叹了口气,“抱歉,我有些急躁了。”

  “我知道,就像你安慰我别有压力一样,你也不用承担那么多。”克拉克从驾驶舱钻了出来,站在布鲁斯身旁,搂着布鲁斯的肩膀,将彼此的头抵在一起。

  “我知道你为我担心。但布鲁斯,你有你的蝙蝠风格,我有我的超人节奏。”克拉克安抚性的摸了摸布鲁斯的额头,他放开布鲁斯,走到蝙蝠机器人旁边,想用力掰开蝙蝠机器紧握的手,却没有成功。

  他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在驾驶舱按下几个按键,从张开的手中拿下镶有氪石的长棍。

  “介意教我几张你拿手的格斗技巧吗?”他伸出空着的那只手,作出邀请布鲁斯的姿势。

 


评论(2)
热度(32)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