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人鱼梗 我家的浴缸里有人鱼


  归根到底,这件事都是Sammy那个小混蛋的错。

  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听着浴室里传来的笑声和低语声,他觉得就连以往可口的啤酒都变得苦涩难以下咽。

  Sam从小就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孩子,经常在路边捡一些受了伤的小动物回来。

  原本呢这是一件好事,Dean也很乐意看见自己的弟弟不像其他熊孩子一样对小动物进行残忍的玩虐,但后来他就发现,他宁愿Sam是个没同情心的小孩。

  因为Sam捡回来的动物都是Dean来养的!

  如果说一两只小猫小狗那也就罢了,但如果是数十上百只猫狗呢?

  但每当他想把这帮磨人的小妖精猫狗们给赶出家门,Sam就会眨巴这他那双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Dean看。

  世间万物都有天敌,Dean的天敌就是他弟弟那双puppy eyes。

  Dean希望这世界上它只有这一个天敌。

  但上帝说:他错了。

  他的天敌们正在浴室里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呢。

 


  “这是一条真正的人鱼尾巴吗?”

  “哦上帝啊我可以摸摸看吗?”

  “你会说话吗?”

  “哦你没有腿那你应该没有用声音换取人腿。”

  “水温合适吗?需不需要加点盐?”

  你应该加点花椒,辣酱,在浇点热油。

  中餐馆里他的最爱,沸腾鱼片。

  Dean蹲在浴室门口,看着自己的弟弟忙里忙外的样子,内心阴暗的想着。

  他能理解Sam在浴缸的水里撒食盐是为了模拟海水环境,但他好像问一下Sam为啥要把冰箱里的食物都搬空,横七杂八得摆放在浴室地板上。

  也许Sam想要用家里仅有的食材全面而又系统得介绍人类的食物。

  幸好我们不是英国人,不然这条人鱼肯定会被吓回海里。:)

  “谢谢……我叫Castiel。”

  蹲在地上的Dean和试着从Dean手里抢夺苹果派的Sam统统都吓了一跳。

  “你会说话?!”

  “我就说你会说话!你好Castiel我叫Sam我对人鱼这个种族好奇很久了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你要不你还是先吃点东西吧——啊啊啊Dean你掐我干什么?”

  Dean看着Sam手里被捏的变形的派,掐着Sam腿上的肉更加用力了。

  “你这个小兔崽子……”Dean试图通过武力来教训一下Sam,但人高马大的Sam轻轻松松的就把Dean从地上拉起来,,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他就不应该给Sam喂那么多牛奶的。

  “你先吃点东西吧,”Sam拆开一包巧克力塞到Castiel露在浴缸的手里。

  “谢谢。”Castiel握紧巧克力,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

   Dean从Sam那个壮汉背后探出了头,仔细打量起了躺在浴缸里的人鱼先生。

  刚刚他听到Sam竟然捡了一条人鱼回家的消息之后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还没好好看过这条人鱼。

  长长的鱼尾上的鳞片闪闪发光,上身赤裸着上身,头发未卷,蓝色的眼睛像是大海一样宁静宽广,点点的胡渣并没有使人鱼先生显得猥琐,反而衬托出人鱼先生奇特的气质。

  安静,包容,无所保留。

  Dean盯着Castiel看了好一会儿。

  而另一边的Sam已经拿出了一本笔记本,拿出了很久不用的钢笔,兴致勃勃得准备对问题作出记录。

  “好了Castiel,”Sam满眼发光,翻开了笔记本的一页,“我有一个最想要问的问题,那就是——”

  “你们人鱼是怎么交配的?”Dean认真的,学术性探讨的不带任何私人意图的询问道。





  人鱼吃不吃鱼?

  这是一个学术性问题。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条人鱼,问他——

  “你吃鱼吗?”Dean已经习惯买什么菜回家就去问问借住在自家浴缸里的Castiel吃不吃。

  这可是身为人类的他与海下神秘世界进行的伟大的外交实验。

  “吃吃吃!”Castiel眼睛都亮了,露在浴缸外的鱼尾激动的拍打着浴缸,发出扑通扑通的声音。

  “你作为一条人鱼,吃你自己的同类,你不心疼吗?”Dean囧囧有神的问道。

  “如果不吃鱼,那你觉得人鱼吃什么?海草吗?”Castiel更加认真的反问道。

  “……好吧,那你想吃什么做法的?”

  “沸腾鱼片!加麻加辣!”

  真是和自己相似的品味!

  这就是所谓的夫妻相吧!

  Dean真是非常高兴,开心的去了厨房准备做饭。

  当天晚上,Sam神色复杂得看着Castiel毫无异色的大口大口吃着鱼片。

  三观都要毁掉了啊!说好的纯洁善良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人鱼呢!这和人设完全不符啊!

  “Dean!还要一碗!”Castiel几下扒拉完自己碗里的饭,眨巴着眼睛盯着Dean。

  “吃那么快呀!小心胃疼!”Dean接过碗起身去厨房添饭。

  这不科学!自己叫Dean帮忙添饭的时候这个小婊砸可是三推四拒的!根本没这么好说话!

  跟着Dean走进了厨房,Sam爆发道,“上帝啊,Dean,你不会看上Castiel了吧?!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连退都没有,他只有一张嘴!”

  “谁说嘴就不能……你他妈想什么呢?!”

  “卧槽你竟然会脸红!”

  “老子怎么就不能脸红了?!”

  “当初是谁把成人杂志塞到我书包里害我上课的时候差点被同桌的女生痛骂丑流氓!你竟然还会脸红?!脸红?!”

  “我对Castiel的感情是真挚的,是高尚的 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你不懂!”

  “我不懂,我不懂?!你们认识还不到七天!”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Dean表情肃穆,眼睛望着远方,看上去真是深情极了。

  “我想吐。”Sam的三观有进行了一次紧急的重组,一天三次毁三观,人生还能不能好了。

 


  圣诞节当天,Sam和自己的女票开开心心的去过二人世界,只剩下单身狗和单身鱼在家里过他们的一人一鱼的世界。

  “Dean!Dean!我刚刚听电视上在放一首圣诞歌曲!特别好听!我唱给你听吧!”

  “Single boy , single boy, single all the way Online game, masturbate ,we go all the way ,hey! ”

  Castiel唱的非常开心,尾巴还很配合的打着节拍。

  Dean听了真是无语哽咽。

  同是单身狗何必相互伤害。

  对了,谁说他是单身狗了!Dean看着唱得开心的Castiel,小嘴巴一开一闭,一张一合,好不诱惑。

  “No more wait, no more hate, let us all be gay!”

  Castiel到底知不知道gay的意思?他是真不知道还是知道故意给我暗示?如果他不知道我现在表白会不会吓到他?如果不接受他的暗示他会不会以为我不喜欢他?要不我干脆直接吻他算了……

  Dean是个实干主义者,所以,等他回过神之后,自己已经吻了上去。

  恩,滋味不错。Dean给自己的果断在心中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一吻结束。

  浴缸里原本平静的水变得不再平静,反而翻腾起来。

  “这他妈什么……”

  “咦?”

  Dean呆愣愣的看着原本是Castiel鱼尾的地方变成了一双修长的人类双腿。

  “我们族里的长老说过……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让人鱼获得双腿……”Castiel也被吓了一跳,他结结巴巴的说这长老传授给他的知识,脸红彤彤的像个苹果。

  “既然都是真爱了,”Dean摸了摸下巴,“那么咱们找个时间,交配吧!”


评论(9)
热度(37)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