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夫饼

生而为人,何其有幸。

超蝠

超人和蝙蝠侠终于在一起了。

在神奇女侠戴安娜的见证下,超人与蝙蝠侠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然后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如同童话般的生活。

呵呵,才怪!

蝙蝠侠在婚后依旧保持这他婚前的工作狂状态,每天工作到深夜,完全没有一副结婚了的状态。

“戴安娜,有时候我觉得,我像是和阿尔弗雷德结婚了一样!”

一次常规任务,戴安娜和克拉克不小心被困在一个小行星上,通讯设备暂时故障,虽然超人和神奇女侠都可以自己飞回地球,但超人明显像趁这个机会和戴安娜好好聊聊。

“不会啊,我觉得布鲁斯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

“那是布鲁斯,不是蝙蝠侠!”超人苦这脸坐在石头上,“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抱着布鲁斯迎来第二天的早晨了!!!每次我睡着的时候他还在工作,每次我想……的时候,他都在工作!工作!上帝啊,工作真是一个比毁灭日还要难缠的敌人!”

超人发泄性得大吼出来。

戴安娜坐在一边,愣了半响,才开口道,“你有没有和他交流过这个话题?”

“没有……”超人沮丧的垂下了头。

“嘿,打起精神来,克拉克,你可是太阳之子!想想办法,做些让你和布鲁斯能相处融洽的事情!”

“比如?”

“养些宠物?”

“好主意?!戴安娜!如果这次事情成了,我就请你吃大都会最好吃的冰激凌!”

克拉克一向是个实干派,当天就从宠物店买来了一只小黑猫和一只大金毛。

“这是啥?”刚刚下班回家的布鲁斯看着自己卧室里突然出现的一只头顶着小黑猫的大金毛狗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们的宠物啊!”

“你不是有小氪了吗?”

“我只是想要一只普普通通的狗,嘿,布鲁斯,想想,一个温暖的午后,我带上我亲手做的苹果派,你带上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我牵着大超,你抱着布鲁西,我们一起去郊外野餐,我们还可以……”

“克拉克,你应该知道的,这一切都是幻象。”布鲁斯打断了克拉克的演讲,有些冷冰冰,生硬的说到。

“布鲁斯……”克拉克想要走上前来抱住布鲁斯,可布鲁斯却回头,把自己隐藏在阴影里,“抱歉,我得去工作了。”

布鲁斯又一次忙到了深夜,他拖着疲累的身子从蝙蝠洞里走回房间,克拉克下午的那一番话其实一直在他的心里回荡,其实,他的内心深处也是想要去享受阳光下的生活的,但,他的身份一直制约着自己。如果他以布鲁斯的身份去和克拉克约会,天知道那些天杀的媒体记者会如何恶意造谣中伤自己和克拉克,自己倒是无所谓,可克拉克……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没有人有资格伤害他。

至于以蝙蝠侠的身份,嘿,开什么玩笑呢!

也许当初不应该答应和克拉克结婚的。

布鲁斯拍拍脑袋,扭开了房门,房间里的沙发上,克拉克开着一盏台灯,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他的身上,手里还摊着一本看了一半的书。

那只蠢蠢的金毛依旧顶着那只小黑猫,乖乖得蹲在克拉克的脚边。

“布鲁斯?”克拉克揉了揉眼睛,看着站在门外的布鲁斯,“很晚了,该睡觉了。”

布鲁斯觉得自己眼眶有点湿。

他机械性的走到克拉克面前,拉低他的头,给了克拉克一个,梦寐以求的吻。

彩蛋一

戴安娜得到了一张高级冰激凌店的金卡,来自韦恩企业。

彩蛋二

布鲁斯和克拉克终于带着自己的宠物去约会了,地点阿卡姆疯人院。

彩蛋三

在某一次漫展上,一个扮演超人的coser和一个扮演蝙蝠侠的coser上演了惊天一吻。事后,有一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群众表示,他觉得那个蝙蝠侠的coser有点像哥谭之花布鲁斯。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德华夫饼 | Powered by LOFTER